人事总务岗位职责

1.负责根据公司计划,配合公司总目标,拟定本单位的工作目标及工作计划。

2.负责拟定人力资源发展计划及人员编制数额。

3.负责依据人力发展计划,主办各项教育培训。

4.设计、推行及改进人事管理制度及其作业流程,确保其有效实施。

5.设计制定每一职位的岗位职责及人职资格。

6.设计合理的员工薪酬管理办法、福利政策呈行政部经理审核。

7.依员工考核、奖惩办法、审慎所属人员的考核、奖惩、升降等事宜。

8.负责在合理控制成本的基础上审核各项总务开支,避免浪费。

9.负责不定期进行环境卫生抽检,确保厂区环境清洁、美观。

10.熟悉厂内车辆的派发方法,根据“出车申请单”派车。

11.负责督导本部门人员有效执行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12.及时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务。

篇2:总务处岗位职责(专业教育)

1.严格遵守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法规,认真执行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完成校领导及上级有关部门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2.根据学校计划和要求,制订切实可行的总务工作计划。

3.加强财产管理,严格执行会计制度,合理安排,正确执行预算,确保完成教学计划。

4.加强财产管理,保证教学的需要,培养爱护公物的道德与良好的使用习惯,维护学校财产的安全。

5.切实做好食堂管理,解除师生员工的后顾之忧,增强师生员工的健康。

6.搞好环境管理工作,绿化美化校园环境,净化环境卫生。

7.做好安全、防火工作,管好消防器材,加强防盗措施,确保安全。

8.加强车辆管理,杜绝违章行为,杜绝交通肇事,确保交通安全。

9.做好水电管理工作,及时维修、护理水电设施,确保正常运作和使用。

篇3:总务岗位职责

总务在主任的领导下进行工作:

1.树立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思想,不断总结经验,改进服务工作。

2.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对职工福利方面的方针政策和各项规章制度。

3.建立完整的办公用品登记台账,对现有的办公桌、椅及设备建立登记卡,做到账物相符。

4.对办公用品、行政备品、印制品、低值易耗品和小车维修用油等实行有效的管理和定额发放。

5.严格执行劳保用品发放标准和范围,建立个人劳保卡片及台账。

6.保证食堂炊具餐具干净、卫生,食品不腐烂不变质。

7.负责全馆环境卫生责任区的划分及检查落实。

人事总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924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