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专员岗位职责(电子商务)

1.协助人事主管进行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2.制定、修改、补充公司各项人事规章制度及本部门工作流程,并确保贯彻执行。

3.负责公司人事通知、管理文件的打印、分发、督办。

4.协助开展招聘、考核等工作。

5.负责办理员工录用、退工、社保、公积金等手续。

6.为外地员工办理居住证等证件。

7.组织员工活动。

8.负责打印、登记、整理、保管各类人事档案资料。

9.劳动法规、人事政策及最新消息的了解、收集及时向主管反馈。

10.配合经理进行培训工作调研、组织、安排。

11.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篇2:薪酬福利专员岗位职责(飞机维修)

1.协助搭建和完善公司薪酬福利体系。

2.负责季度、年度人工成本的统计与分析。及时提出修正和完善薪酬福利体系的建议。

3.负责核对财务部提供的每月薪金发放明细(如:基本工资、各项补贴、社会保险费及住房公积金扣缴额等),确保员工工资准确发放。

4.负责提出新入职员工的工资级别、员工调动及转正后的工资级别建议;跟进离职人员各项工资费用的结算工作。

5.负责各项社会保险及年金等员工福利项目的信息采集、变更及制表等工作,并负责与社保机构核对每月缴交的社保费用。

6.负责为符合条件的员工办理社保待遇的申领手续。

篇3:统计、文印专员岗位职责

1.负责每月按时收集各单位关于发电量、厂用电量、供电量、售电量、线损、平均电价、购电量、上网电量、电力销售等经济指标的基础报表。

2.负责按照程序,及时准确上报“工业产销总值及主要产品产量”、“工业企业主要经济指标”等报表。

3.监督检查各项计划、政策执行情况,每月进行经济指标分析,及时公布生产经营情况,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4.做好统计资料的保管工作。

5.负责保守公司商业秘密,拒绝提供不合要求的统计数据。

6.严格执行公司公文打印规定、程序,打好的稿件经改正无误并由校对者签名后方可印刷。

7.负责公司公文及各类书面材料的打印、制作,做到所打文件美观、大方、整洁,印刷字迹清晰、格式得体,保证文件质量。

8.节约纸张及其他文印用品,爱护设备,做到经常清理、维护。

9.协助做好会务等事务性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事专员岗位职责(电子商务)】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954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