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部总经理岗位职责

1.执行董事会决议,主持全面工作,保证经营目标的实现,及时、足额地完成董事会下达的利润指标。

2.组织实施经董事会批准的公司年度工作计划和财务预算报告及利润分配、使用方案。

3.组织实施经董事会批准的新上项目。

4.组织指挥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在董事会委托权限内,以法人代表的身份代表公司签署有关协议、合同、合约和处理有关事宜。

5.决定组织体制和人事编制,决定总经理助理、各职能部门和下属各关联公司经理以及其他高级职员的任免、报酬、奖惩,决定派驻下设办事处和人员。建立健全公司统一、高效的组织体系和工作体系。

6.根据生产经营需要,有权聘请专职或兼职法律、经营管理、技术等顾问,并决定报酬。

7.决定对成绩显著的员工予以奖励、调资和晋级,对违纪员工的处分,直至辞退。

8.审査批准年度计划内的经营、投资、改造、基建项目和流动资金贷款、使用、担保的可行性报告。

9.健全财务管理,严格财经纪律,搞好增收节支和开源节流工作,保证现有资产的保值和增值。

10.抓好公司的生产、服务工作,配合各分公司搞好生产经营。

11.搞好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员工队伍的建设,建立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训练有素的员工队伍。

12.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13.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搞好社会公共关系,树立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

14.加强廉政建设,搞好精神文明建设,支持各种社团工作。

15.积极完成董事会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篇2:行政部长(大型国企新厂)岗位职责职位要求

职责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部门各项KPI指标的完成,并将部门KPI分解至下属部门和员工

2 负责制定部门的工作规划,合理配置工作资源,有效进行分工、授权和激励,确保工作规划的顺利实施和管控

3 组织部门员工的轮岗、培训、交流和学习等活动,凝聚人心、提升员工绩效,实现员工发展

4 负责工厂的餐饮,交通,物业等行政工作的整体协调安排

5 配合集团人力资源部开展员工的培训管理工作

6 配合集团人力资源、财务等部门,开展处理工厂的人事及财务事宜

7 完成上级领导指派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教育程度:本科以上学历

专业知识:培训和精益相关知识,熟练操作电脑和使用office 办公软件

相关经验:有相关行政工作经验

能力/技能:英语四级,有较强的责任心,擅长沟通,工作认真

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本科
语言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工作年限:5-7年经验

篇3:行政部主管岗位职责职位要求

职责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并根据制度执行情况进行及时修订。

2. 负责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关爱员工,丰富员工生活,提升企业凝聚力。

3. 协助分管领导,草拟公司各类总结、计划工作。

4. 协助相关领导,或会同有关部门筹备公司其他会议及有关重要活动。

5. 协助分管领导,负责部门组织架构设计、岗位职责编制等工作。

6.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职位要求

1. 性别不限,40周岁及以下。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行政管理或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4. 具有行政工作经验及5年以上行政主管工作经验。

5. 可以独立开展部门管理工作。

6. 具备一定的法律知识。

7. 擅长公文写作和企业文化活动策划。

8. 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强。

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本科
语言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工作年限:5-10年

行政部总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956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