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维修管理科科长岗位职责

(1)负责车辆维修管理科全面工作;
(2)宣传贯彻执行有关车辆维修管理法律、法规、规章及相关政策;
(3)参与起草有关车辆维修管理的规范性文件,参与制定车辆维修行业发展规划、汽车维修标准规范等,负责组织贯彻实施车辆维修技术标准;
(4)具体负责车辆维修行政审批、行政强制、行政处罚工作;
(5)组织对车辆维修业户的监督检查,依法处理维修业户的违法行为;
(6)负责审核上报重大车辆维修违法案件材料,并提出审核意见;
(7)负责组织从事车辆维修人员的技术培训和技术考核工作;
(8)组织车辆维修技术经济信息交流工作,负责车辆维修统计工作;
(9)参与听证、行政复议及应诉;
(10)其他职责

www.qiquHa.com Edit

篇2:货运管理科科长岗位职责

(1)负责货运管理科全面工作;
(2)宣传贯彻执行有关道路货运管理法律、法规、规章及相关政策;
(3)参与起草有关道路货运管理的规范性文件,组织拟订货运市场发展规划,对货运市场进行调研,拟订全市货运运力年度投放的数量、车型结构等量化指标,搞好货运市场运力宏观调控;
(4)具体负责货运行政审批、行政强制、行政处罚工作;
(6)组织货运监督检查,依法查处货运违法行为;
(7)负责审核上报重大货运违法案件材料,并提出审核意见;
(8)负责货运统计工作;
(9)参与听证、行政复议及应诉;
(10)其他职责。

篇3:企业管理科副科长岗位职责

岗位目的:在科长的领导下,制定落实各项管理制度,规划、考核工作目标,处理法律、合同事务,确保站工作有序开展。
工作职责:
1.研究站及各部门管理规章制度,协助科长进行修订完善工作。
2.协助科长组织站年度经营目标的签订、检查、考核、兑现工作。
3.协助科长组织站范围内的招标工作,参与经济合同谈判。
4.整理、保存经济合同资料及报表上报、存档工作。
5.组织站全面质量管理和群众性QCC活动工作。
6.根据站发展规划,进行站实际运行调查研究,提出合理化建议。
工作要求:
1.努力完成好合同、法律事务,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并贯彻执行,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2.认真学习有关的政策、法规和先进企业管理知识,提出合理化建议,不断改善站管理现状。
3.密切联系、深入调研、合理协调各部门工作。
 

车辆维修管理科科长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153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