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服务部经理岗位职责

1、 在公司总经理的直接领导下,全面组织领导售后服务部的经营管理,工作对总经理负责,认真贯彻执行公司对售后工作制订的各项决议和经营方针,贯彻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组织完成本部门工作标准规定的各项工作。
2、 车间工作计划的拟订、组织和具体实施,对生产设备及设施进行定期组织检查、维护,确定下属主管的分工及岗位职责,全面掌握生产、经营、运作情况,合理调配人力、物力,努力完成生产、经营指标和工作计划,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
3、 按照公司的发展目标,协助总经理编制公司的发展计划,发展战略和年度各项经营指标,拟定售后服务部的员工劳动工资、奖金、利润、分配方案。
4、 可建议调整售后部的组织机构、人员编制、员工的考核、员工的招聘、辞退、晋升、奖罚免职;定期做好员工的安全知识、安全驾驶、技术操作技能、业务知识的培训计划和实施。
5、 配合拟定公司的维修价格和处理事故纠纷的权限,并会同人事行政部有关人员协助解决;抓好安全生产,搞好环境保护努力创建一流的公司品牌、一流的公司形象。
6、 要对生产的组织协调与计划完成负责,要对因组织管理不当而影响生产质量与生产效率或出现生产事故负责。
7、 每月定期向总经理汇报工作和上交各种反映经营情况的报表。
8、 协助前台接待大型事故的估价,了解核实信息员跟踪客户时发现的返修或影响车使用、安全问题等情况,并及时处理。
9、 跟踪服务质量、返修及填写意见处理表。
10、 检查督促及协助车间、前台的各项工作。
11、 呈报责任事故的经过、分析、处理报表给公司。
12、 每天督查维修车辆的进度,质量及清库情况,员工的安全作业情况。
13、 指导解决技术改造、革新或技术疑难问题。
14、 做好广本厂方的对应与联系工作。

篇2:文献服务部文献传递岗位职责

1.负责为读者提供有效的文献传递服务,协助读者获取图书馆未收藏的目标文献。

2.提供国内外文献信息机构文献线索的查询服务。

3.以复制、扫描、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为本馆读者索取和提供文献。

4.承担为协作图书馆和文献情报机构提供、传递本馆收藏的文献的义务。

5.做好文献传递信息的汇总、统计和分析工作,对本馆文献资源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做好文献传递费用管理工作,及时结算。

6.积极参加国家和地区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服务网络组织的各种活动,遵守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服务规范。

7.完成馆定的量化指标和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篇3:校区服务部主任岗位职责

在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领导下,主管所在校区学生宿舍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1.做好所在校区临时工作人员的招聘、考核和管理工作。

2.确保所在校区学生宿舍标准化管理服务的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

3.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所在校区学生宿舍防火、防盗等综合治理工作。

4.在中心统一领导下开辟适合学生特点的服务项目,为所在校区学生排忧解难。

5.对服务部的整体经济运转情况负责。

6.做好与所在校区学生工作部门的沟通联络工作。

7.服从中心的统一领导,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售后服务部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157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