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行政经理岗位职责

1、 负责组织公司工作、规定、报告、总结及决议等文件的成文工作,组织制定公司规章制度,发布有关事项的通告、通知等。
2、 负责公司企业文化的规划及宣传工作。
3、 负责公司运行过程中的法律相关事务及文书档案的管理和保密工作。
4、 负责公司各项证照的审核、年检工作。
5、 负责对公司固定资产、办公设备的管理工作。
6、 负责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组织学习和落实、检查工作。
7、 负责管理公司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8、 负责公司组织架构、人力资源规划、开发工作。
9、 负责人力资源招募、员工培训工作。
10、 负责公司人力资源绩效考核、激励制度及职业发展规划工作。
11、 负责公司员工关系及薪酬福利管理工作。
12、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篇2:人事助理岗位职责

1.办理公司新人招聘、入职登记、劳动合同签订、社保增减等业务。
2.及时办理辞职、解雇员工的善后安抚、劳动合同解除、社保终止等业务。
3.对病休、待岗、工伤员工跟踪了解情况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4.定期深入基层了解职工工作、思想动态。
5.建立、完善公司人事档案的管理提供编制、人事、劳资、考核等有关材料供领导工作参考按时汇总完成要求报送的各种统计资料和书面材料。
7.检查并监督各部门的考勤工作。
8.负责公司食堂的账务监管和报账每天对食堂人员买进的食材进行核查登记不定期对市场菜价进行调查月底对公司行政人员及公、私驾驶员用餐住宿进行统计。
9. 完成公司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事项。

篇3:人事总监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战略目标,制订和推行人力资源部年度工作计划;
2.制订、执行、监督和完善公司各项劳动人事制度;
3.制订公司绩效考核制度,组织实施绩效考核,并对各部门绩效评价过程进行监督控制,不断完善绩效管理体系;
4.制订薪酬、福利以及相关的激励保障制度;
5.根据公司发展的需要,制订并执行人员招聘计划,建立和完善公司的招聘流程和招聘体系;
6.做好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负责制定后备人才选拔方案和人才储备机制。
7.制订并实施公司年度培训计划,组织新员工入职培训及县管制度培训并对培训效果进行调研和评估,督导各部门开展培训工作;
9、解决行政人事部与其他部门的协调工作;
10、负责协调内外关系,与员工进行积极沟通;帮助各部门建立积极的员工关系,处理劳资纠纷和员工投诉。

人事行政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157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