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部主任岗位职责

1、承担本馆自动化建设项目的调研、组织和实施,不断完善本馆网络系统,确保系统的正常运行;
2、主持本部的业务、行政工作并协助馆领导做好本部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对本部工作职责所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及其执行结果负全面责任;
3、负责制订本部的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4、不断完善本部的岗位责任制,建立与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检查本部各项日常工作的执行情况,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
5、做好本部职工在职培训与职业道德教育工作:制订培训计划、组织培训工作,定期考核效果;
6、检查、指导本部职工的工作,定期进行考核;定期总结工作;打印统计报表,并向本部职工与馆领导报告;
7、关心群众生活,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
8、完成馆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篇2:技术服务部各岗位职责

1、保障全馆计算机网络系统的正常运行;
2、负责全馆网络系统的管理,合理规划图书馆各局域网以实现不同的管理功能;
3、负责图书馆局域网入网计算机IP地址的申请、分配、登记和管理等工作;
4、负责图书馆局域网的安全、保密管理,为网络用户设置用户名和密码;
5、维护馆内镜像站点数据,及时添加数据,保证各站点正常运行;
6、负责对图书馆自动化管理软件进行日常管理维护,及时更新软件,并负责进行数据备份和灾难性恢复;
7、不断学习掌握最新的计算机网络技术,并应用于实际工作;
8、完成部领导布置的其它任务。

篇3:售后服务部经理岗位职责

1、 在公司总经理的直接领导下,全面组织领导售后服务部的经营管理,工作对总经理负责,认真贯彻执行公司对售后工作制订的各项决议和经营方针,贯彻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组织完成本部门工作标准规定的各项工作。
2、 车间工作计划的拟订、组织和具体实施,对生产设备及设施进行定期组织检查、维护,确定下属主管的分工及岗位职责,全面掌握生产、经营、运作情况,合理调配人力、物力,努力完成生产、经营指标和工作计划,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
3、 按照公司的发展目标,协助总经理编制公司的发展计划,发展战略和年度各项经营指标,拟定售后服务部的员工劳动工资、奖金、利润、分配方案。
4、 可建议调整售后部的组织机构、人员编制、员工的考核、员工的招聘、辞退、晋升、奖罚免职;定期做好员工的安全知识、安全驾驶、技术操作技能、业务知识的培训计划和实施。
5、 配合拟定公司的维修价格和处理事故纠纷的权限,并会同人事行政部有关人员协助解决;抓好安全生产,搞好环境保护努力创建一流的公司品牌、一流的公司形象。
6、 要对生产的组织协调与计划完成负责,要对因组织管理不当而影响生产质量与生产效率或出现生产事故负责。
7、 每月定期向总经理汇报工作和上交各种反映经营情况的报表。
8、 协助前台接待大型事故的估价,了解核实信息员跟踪客户时发现的返修或影响车使用、安全问题等情况,并及时处理。
9、 跟踪服务质量、返修及填写意见处理表。
10、 检查督促及协助车间、前台的各项工作。
11、 呈报责任事故的经过、分析、处理报表给公司。
12、 每天督查维修车辆的进度,质量及清库情况,员工的安全作业情况。
13、 指导解决技术改造、革新或技术疑难问题。
14、 做好广本厂方的对应与联系工作。

技术服务部主任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294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