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部安全岗位职责

1 协助公司领导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指示,及时转发有关部门的安全生产文件;负责收集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并编制清单,汇总、存档,负责文件控制。
2 协助安全管理部对新入厂员工进行厂级安全教育并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方可分配工作。负责外来参观学习人员的安全教育工作。
3 组织对从事接触职业病危害因素的从业人员进行上岗前、在岗期间、离岗和退休职业健康检查,对特殊作业人员体检,并将检查结果告知从业人员。
4 做好新工人招收(包括临时工录用)和职工调配工作。负责企业员工的人事变更管理工作。
5 做好司机、车辆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好车辆的维护保养,确保安全行驶。
6 负责本单位食堂、所属库房的安全防火管理和饮食卫生工作,防止火灾和食物中毒。
7 负责公司的危险化学品、厂内交通、消防的管理工作。
8 编制、修订公司的保卫、防火制度,并监督贯彻执行。
9 负责员工的伤病救护工作,制定急性中毒、灼烫伤等急救措施,参与企业各种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

篇2:行政部环保岗位职责

1、认真宣传贯彻环境保护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公司环境保护管理规章制度

2、负责本单位职工食堂、公寓的安全防火管理和饮食卫生环境保护类工作,防止火灾和食物中毒。

3、负责基建工程环境保护类管理工作。在签订施工合同时,应订立施工安全协议或有关条款。组织对外来基建施工作业人员进行施工前的环境保护类交底工作。

4、组织开展现场环境保护类检查,监督施工人员遵守本企业的各项环境保护规章制度。

5、参加基建工程、食堂、公寓环境保护类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

篇3:行政部总经理岗位职责

1.执行董事会决议,主持全面工作,保证经营目标的实现,及时、足额地完成董事会下达的利润指标。

2.组织实施经董事会批准的公司年度工作计划和财务预算报告及利润分配、使用方案。

3.组织实施经董事会批准的新上项目。

4.组织指挥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在董事会委托权限内,以法人代表的身份代表公司签署有关协议、合同、合约和处理有关事宜。

5.决定组织体制和人事编制,决定总经理助理、各职能部门和下属各关联公司经理以及其他高级职员的任免、报酬、奖惩,决定派驻下设办事处和人员。建立健全公司统一、高效的组织体系和工作体系。

6.根据生产经营需要,有权聘请专职或兼职法律、经营管理、技术等顾问,并决定报酬。

7.决定对成绩显著的员工予以奖励、调资和晋级,对违纪员工的处分,直至辞退。

8.审査批准年度计划内的经营、投资、改造、基建项目和流动资金贷款、使用、担保的可行性报告。

9.健全财务管理,严格财经纪律,搞好增收节支和开源节流工作,保证现有资产的保值和增值。

10.抓好公司的生产、服务工作,配合各分公司搞好生产经营。

11.搞好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员工队伍的建设,建立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训练有素的员工队伍。

12.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13.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搞好社会公共关系,树立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

14.加强廉政建设,搞好精神文明建设,支持各种社团工作。

15.积极完成董事会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行政部安全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308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