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员岗位职责与岗位职责

(一)岗位职责
1、仪容端正、着装整齐,服从公司的统一调度和工作安排。
2、按公司要求高标准做好责任区内的清扫保洁工作。
3、及时纠正责任区内装修垃圾及生活垃圾的乱堆乱放行为。
4、按时收集公司的生活垃圾并清运至指定地点;定期对公司公共部位进行消杀工作。
5、协助保卫部做好公司安防工作,发现可疑人或事,应立即向管理处负责人报告。
6、完成公司临时指派的其他工作。
(二)工作要求及标准:
1、按时上下班,不迟到早退。
2、楼道每日扫、抹、拖一次,要求地面光洁、无污迹,顶、角无蜘蛛网,墙面无乱贴乱画现象,并不定时巡视。
3、保持地面无杂物、无积水,设施设备上无浮灰,无蜘蛛网。
4、清运责任区的生活垃圾,要求垃圾桶外表亮洁,地面无污痕,桶内无异味。
5、清扫广场、车库等公共区域卫生。
6、卫生间每日清扫不得少于二次,并随时保洁,要求地面干净,无异味,无蚊蝇。

篇2:保洁员岗位职责

姓名岗位名称保洁员工作区域
任职要求资历小学以上学历;有相关的工作经验,身体健康;
品质服务意识强,具有吃苦耐劳精神,对工作认真、负责、敬业;
技能具有较好的沟通、交流的能力,熟练操作卫生工具;
知识了解卫生管理的相关要求和知识;
岗位职责1. 自觉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公司形象及利益;2. 严格遵守与公司签订的保密协议;3. 负责规定区域的卫生保洁工作,做到每天一扫一拖一擦;4. 确保所辖区域地面无纸屑、果壳、烟蒂、痰迹;5. 确保走道、厕所无蜘蛛网和尘积,扶梯、栏杆、窗台无积尘 ;6. 厕所每天冲刷,无积尘,无臭味,地面保持整洁、干爽;7. 保持垃圾桶要一天一清理;8. 配合做好临时与突击性卫生保洁工作;9. 注意节约用水、用电,爱护楼内公共设施,如发现水龙头、路灯等损坏,及时报修;10.爱护卫生工具,修旧利废,节约开支,工具用毕按规定地点整齐存放,及时清洗;11.发生突发事故后,必须立即上报给董事长(总经理)或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并及时作出处理12.必须服从领导的其他工作安排;13.以上工作必须尽职尽责、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工作指标1辖区内清洁工作完成率100%报表《保洁登记表》
2员工满意度100%
本人承诺严格履行上述岗位职责,若有违反自愿按公司相关制度承担责任; 承诺人(签字):身份证号:年 月 日

篇3:炊事保洁员岗位职责

直接上属:综合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
  1、购买物品要帐、物分明,物品妥善保管,例行节约。
  2、经常征求员工的意见,时常变换菜谱。
3、加强锅台及周边卫生工作,及时清洗、清扫,以保持锅台及周边干净整洁。
4、负责每天清扫餐厅的桌、凳、地面、洗碗池及周围环境。
  5、清洗干净碗碟按指定地点存放,严格实行餐具消毒制度。
  6、下班前要负责把水、电、汽的开关关好,以确保安全。
7、对洗碗场地的残渣剩饭要妥善处理,及时清运。
8、卫生间和各办公室要每天至少打扫一次。
  9、垃圾袋不得有漏水现象,有污水污染过的地方应用水擦净;垃圾做到日产日清;
10、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保洁员岗位职责与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327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