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民主管理干事岗位职责

1、按照职代会程序,负责筹备召开职代会会议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及上报工作。
2、按照矿党委的统一安排,建立对全矿副科级以上的领导干部进行一次民主评议。
3、负责矿务公开的日常工作,建立矿务公开档案,分项管理,做好矿务公开的督促检查和资料的收集, 定期组织有关人员进行检查,检查情况及时上报矿工会。
4、对区队实行“四通过、九公开”,定期组织有关人员进行检查,检查情况及时上报矿工会。
5、定期对职工代表进行业务培训,提高职工代表的参政议政能力。
6、切实抓好职工小家建设,小家是建设要常建常新,并参与小家建设的季度检查,做好评比工作。
7、建立平等协商,签订集体合同制度,制定集体合同实施细则,定期(每半年)对行政履行集体合同的情况进行检查,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篇2:武装部干事岗位职责

1、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热爱武装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在部长领导下具体承办民兵预备役的各项工作。
3、有一定的军事素质,熟悉民兵工作业务,能组织指挥民兵实施军事训练和参加各种集体活动,达到“四会”教员水平。
4、熟悉本单位生产、经营、管理情况,带领民兵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以及突发性抢险救灾,维护稳定行动
5、围绕企业中心工作,领导组织民兵开展活动,带头完成急、难、险、重任务。
6、负责收集整理民兵工作资料,搞好文秘存档工作,按规定上报各类总结和成绩报表。
7、贯彻条令、条例,搞好武器装备管理,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8、组织好民兵军事训练和实弹射击。
9、带领民兵执行勤务,制订民兵执勤方案,抓好落实维护矿区治安秩序稳定。
10、走访了解慰问军烈属。
11、负责对人防工程设施的管理工作。
12、承办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
 

篇3:经济责任制干事岗位职责

1、 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劳动保障政策、经济政策、制度,执行上级经济责任制有关规定,执行行政决议。
2、 负责厂年度经济责任制的制订、考核、落实及归口管理工作。
3、 负责内部职工换岗后岗位工资的更改,各种职务、职称系数的变更和岗位工段总系数的变更汇总工作。
4、 负责收集各科室、工段提供的考核数据,根据考核数据和经济责任制的规定,进行核对和汇总。
5、 负责在规定时间内向厂领导提供考核和岗位工资测算表。
6、 负责劳动竞赛奖、设备“零”故障奖等各种单项奖的造表、审批归档工作。
7、 参加每月考评会,并负现考核落实。
8、 负责基础管理数据汇总、考核工作。
9、 负责厂定员定岗位工作、劳动纪律的检查工作。
10、 及时完成厂领导和科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并及时反馈任务完成情况。

工会民主管理干事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357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