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监督干事岗位职责

岗位目的:在科长的领导下,对计量工作过程和原油交接程序进行监督,确保原油计量交接公平、公正。
工作职责
1.对各单位原油交、接计量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2.参与制定站计量标准化管理办法、规章制度、操作规程,监督、检查落实情况。
3.在科长的领导下,参与有关计量工作质量和事故的调查处理。
4.对计量人员进行业务、技术培训。
5. 负责每日计量数据的分析、整理工作。
工作要求:
1.认真学习《计量法》和国家有关计量工作的法律、法规、方针和政策,提高业务水平,大力推行计量标准化管理。
2.积极下到基层计量站, 监督职工是否按照规定的程序和方法进行原油交接工作。
3.对于不能保证检验工作质量和检验结果正确性的行为有权制止并及时上报。
 

篇2:党委工作室组织干事岗位职责

岗位目的:在党委工作室主任的指导下完成各项党务工作,确保党务工作落到实处。
工作职责:
1.了解站党的组织状况,负责党员考核具体工作。
2.掌握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搞好政审工作,协助领导做好党组织发展工作。
3.考察鉴定预备党员,预备期满及时提交党委进行讨论。
4.负责接转党员组织关系,转递党员档案,并负责收集整理有关组织资料。
5.掌握党员队伍和申请入党人员的基本状况,及时准确的填报关于党组织和党员情况的各种报表。
6.按规定及时收缴党费,定期公开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
7.协助站纪检部门做好党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参与对站中层干部的考察、考核工作。
工作要求:
1.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2.根据党委对工作的意图和要求,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向党委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3.考核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4.各种报表填报及时、准确、真实
5.党费收缴及时,收支帐目真实、准确。
 

篇3:工会文体干事岗位职责

1、组织培训文体骨干,开展文娱创作,组织开展业余文体活动,并积极组织参加上级举办的有关文体活动;
2、负责制订文体经费预算,经批准后组织实施,并协助器材的采购、保管、整修和发放使用;
3、指导各基层单位职工开展业余文体活动; 组织、指导各文体兴趣小组集训、比赛。
4、协助组织和指导开展好各种文体集训和比赛;
5、协助管理好工会文化娱乐体育活动场地,组织和引导职工参加群众性文化娱乐体育活动,建立文明、健康、积极上进的生活方式,满足职工对高质量生活要求,促进企业的两个文明建设。
6、活动,活跃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7、坚持以“业余为主,勤俭节约,广泛参与,”的原则,根据员工的喜好,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真正把员工吸引到活动中来。
 

计量监督干事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360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