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计量科副科长岗位职责

岗位目的:在科长的领导下,贯彻执行国家计量法律、法规,执行行业技术规范,确保原油计量交接符合规范。
工作职责
1.参与对各计量站生产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时了解计量工作动态,对油品交接过程存在的问题提出处理意见。
2.拟定完善质量计量相关规章制度、操作规范,并监督落实。
3.组织对各原油交接单位质量计量事故调查工作并提出处理意见
4.参与站计量器具的配置和鉴定、标准化管理工作、专业台帐上报工作。
5.协助科长组织计量人员业务、技术培训工作。
工作要求:
1.认真学习国家有关的计量政策、法令和法规,提高业务水平,认真贯彻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2.经常了解生产情况,针对质量计量方面的问题,及时调查,确保油品交接公开、公正。
3.不定期抽查原油计量工作执行情况,确保站油品接收质量、数量的准确性。
 

篇2:供应科长岗位职责

a.按“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供应系统的安全工作负责。
b.负责按计划采购各类防护用品,并保证采购物资的质量。
c.组织制定、修订供应部门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d.贯彻“五同时”原则,保证供应的原材料、设备、备品、配件等的质量符合国家标准,因质量问题造成事故,负责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e.组织或参加供应系统事故及质量的调查处理和上报。供应系统发生重大事故或质量问题时,追究责任人的责任。
f.组织供应的安全大检查,落实供应重大事故隐患的整改和质量的检查。
g.负责供应的安全教育工作。
h.定期召开供应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本单位安全生产动态,及时解决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
i.组织供应开展安全生产竞赛活动,总结推广安全生产工作的先进经验,奖励先进个人。
j.按照上述安全职责,每年制定分管单位的年度安全工作计划,
k.负责安全技术措施项目事故隐患整改所需的设备、材料、防护器材的采购供应工作。
 

篇3:仓储副科长岗位职责

a.在科长领导下,负责做好仓储工作。
b.按照科长工作安排,组织仓储人员全面完成工作任务,并具体实施、检查、考核和总结。
c.日常工作要深入实际,以身作则,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d.负责对仓储人员进行日常教育和业务培训。
e.负责做好仓储劳动纪律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f.负责做好与其它部门、生产车间工作的协调、配合。树立全局观念,保证公司各项工作同步进行。
g.严格执行仓储工作的管理规范和物资存放规定。认真完成本职工作,以身作则。
h.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质量计量科副科长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360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