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负责人安全生产岗位职责

1遵守安全生产法,会同工区负责人保证安全生产条件所必须的资金投入。
2在编制财务成本计划时,优先考虑安全生产设施、劳动保护用品费用的款源,做好安全技术措施费用计划,安排资金调拨和资金使用核实工作。
3推行经济核算和经济承包责任制时,要把安全工作列为考核内容。
4做好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的经济评估工作,以最省费用保证得到最大的安全生产条件。
5管好用好安全经费,设立安全经费专用财务科目。
6按月报告安全施工措施费用的使用明细情况。
7严格执行财务现金管理制度

 

篇2:物业维修负责人岗位职责

维修负责人在主任的直接领导下,负责小区房屋及公用设施设备维修养护、业主家庭维修工作的安排布置及对各班组的日常管理工作。其职责如下;

  1、加强小区物业管理验收和交接工作,协助住宅部主任负责辖区全部工程资料系统交接和使用管理工作。

  2、协助制定与组织实施房屋及公用设施设备的大、中修计划,改建、扩建项目的施工,现场监督管理,办理竣工验收工作。

  3、负责处理业主维修申请,核定外委维修单位收费项目和标准,及时安排维修人员为业主提供服务,按维修回访要求对业主进行回访,确保维修质量。

  4、负责对维修人员日常管理与培训。

  5、负责监督机电设备、消防设施及安保设施的检查维修工作,参与重大项目维修施工,并确保维修质量。

  6、负责处理公用设施设备的突发事故。

  7、负责采购物资的质量验收,严把质量关。

  8、负责配合与供水、供电、供暖、供气、排水及有线电视、电话等部门的维修检查工作。

  9、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篇3:各车间环境保护负责人岗位职责

 一、对本部门的危险废物污染防治工作负全面的领导责任,对公司总经理和环境保护部门负责。 
二、组织本单位职工学习和贯彻国家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公司环境保护管理制度,增强环境保护意识。 
三、把危险废物污染防治工作纳入生产、经营管理轨道,做到环境保护管理与生产管理同时计划、布置、检查、总结和评比;使环境保护和生产经营同步发展。 
四、组织学习公司的有关危险废物污染防治工作的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
五、主持本单位环境保护管理、污染物治理工作,负责本单位污染事故调查、处理,并将调查报告及处理意见及时报送公司环境保护生产部门。
 

财务负责人安全生产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367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