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行政部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1、认同公司企业文化,有良好的职业操守,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执行企业各种规章制度

2、主要负责事业部招聘、员工关系、薪酬福利,能独立开展规划、培训、绩效等人力资源工作。

3、熟悉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及政府有关劳动人事的各项政策法规。

4、具备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分析判断、应变能力及管理才能。

5、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合作团队的能力,责任心强。

6、负责事业部行政后勤、等行政工作。

7、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

篇2:行政部门经理岗位职责

人力行政部门经理(房地产经验,部门负责人) 佛山市南海区金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金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区金地 1、全面管理广州公司的行政人事工作;

2、根据公司各部门的招聘需求,拟定招聘方案、组织实施招聘活动并完成招聘目标;

3、完善组织发展及骨干团队管理体系,实施骨干团队选用育留、人才储备、人才关怀;

4、完善、监督公司绩效管理体系,建立公司绩效工作的后续跟踪、评估、分析与优化工作;

5、负责其他相关人事制度、流程的制定及优化;

6、负责行政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2、八年以上知名房地产企业相关工作经验,两年以上同等岗位工作经验;

3、熟悉房地产行业基本知识及行业特点,熟悉房地产企业组织与团队发展规划及运作流程;

4、至少熟悉人力资源管理中的两个模块工作,对其他模块都有一定的了解;

5、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

篇3:行政部岗位职责

一、行政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对外宣传品的编辑、刊印和发行。负责公司日常事务性工作,公文拟定、审核、归档、发送等。
2、负责公司其他安全工作监督及日常办公物品采购。
3、管理好公司的电话和电脑网络,加强对信息使用和保密管理。
4、负责办理各类文件的收发、登记、阅签、清退、整理、归档、保密工作;领导审阅后,及时办理、催办,并对原文存档加以管理。
5、负责本部门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工作。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7、负责接待来宾。
8、管理办公各种财产,合理使用并提高财产的使用效率,提倡节俭。
二、人事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制定公司中长期人才战略和人力资源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2、建立健全公司各项制度,优化工作流程,并监督实施。
3、制定薪资福利制度、员工培训制度,制定公司人员考核计划。
4、根据业务发展状况,分析人员需求,制定招聘计划并负责招聘信息发布、更新、管理。
5、负责公司人员招聘、面试、录用、劳动合同签定、考勤、工资考核及人员档案管理等日常工作。
6、建立人才储备库,做好各种人才的选拔和后备工作。
三、司机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派车计划,完成出车任务;
2、认真执行安全责任制和操作规程,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车,确保行车安全;
3、定期对 车辆进行保养,保持车辆的清洁卫生和正常运行;
4、及时补充行车所需的材料、物品、及时保养和维修;
5、做好行车记录,保管好车辆的各种技术资料;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力行政部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640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