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部客服专员岗位职责

客服部专员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银保理财中心营销服务部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银保理财中心营销服务部 职责描述:

1、为客户提供售后一对一服务,长期做好客户关系维护;定期维护客户,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以及现场帮助,为客户提供工作数据报告,负责客户的续费及快速响应客户各种紧急问题需求,为客户解决各种问题;

2、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3、分析客户需求,跟踪客户使用产品情况,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销售服务;

4、性格开朗,工作积极进取,有责任心。

任职资格

1、具有极强的学习、创新及沟通能力;

2、具有有一定的客户服务经验;

3、具有良好的公关策划与实施能力;

4、具有良好的书面表达能力。

篇2:客服部经理岗位职责

1.协助公司总经理参与日常经营决策、经营会议等,监督、执行董事会和集团对财务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制度体系,日常事务向公司总经理负责、涉及重大事项可同时向总经理和董事会及集团汇报。

2.主持与客户服务有关的全面工作,制订公司的客户服务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组织客户服务工作规划,调研用户情况。

3.对分管工作提出组织机构建设的意见、建议,对分管工作方面的人员任免有建议权利,并培养所属人员客户服务意识、工作技能技巧,提高团队工作效率。

4.认真贯彻董事会下发的各项规章制度,根据实际情况修订、维护下发的各项规程制度;制定完善的客户服务管理制度,监督指导下属人员依据制度规范操作,定期进行日常工作的检查考核,确保用户满意。

5.根据公司的整体目标计划,分解分管工作任务,并对工作过程及结果进行考核;每月定期组织召开客户服务工作分析会,对公司客户服务的各类指标分析结果上报董事会。

6.负责对公司的客户服务工作进行指挥调度,及时解决客户服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客户服务工作顺利进行,降低客户服务工作中各项费用指标。

7.负责完成集团各部门及总经理临时交办的其他各项任务,协助公司其他分管副总完成公司的其他业务工作。

篇3:客服部主任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微笑服务、礼貌待客;

2、负责制定客服工作计划并组织落实,定期进行工作总结;

3、负责指导体检报告的收集、登记与发放管理工作;

4、负责协助并指导接待客户的咨询和体检项目的推荐工作;

5、负责指导团检客户体检数据的综合分析、讲解、咨询及团检单位的健康教育讲座;

6、负责接待、受理投诉,做好善后处理工作并及时告知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7、负责组织完成重大阳性结果的通知及追踪;

8、负责客服的相关统计分析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临床医学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二甲以上医院五年以上大内科工作经历,或在体检中心从事客服工作一年以上,有较全面医学知识及健康保健知识、掌握行政管理、法律等相关知识。 熟悉体检项目内容、体检套餐标准价格、体检工作流程、熟悉计算机操作,副主任医师职称(或资深主治医师)、有医师执业资格,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判断与决策能力、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合作能力、亲和力、计划与执行能力。

客服部客服专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654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