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顾问岗位职责

职业服务顾问 17Career(一起求职) 上海逐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7Career,17Career(一起求职),一起求职,逐元教育,逐元 主要职责:

1.教学管理:从学员加入教学项目后到完成教学项目过程中的整体学习流程管理与监督。

2.行业研究:根据行业 Mapping,建立对不同行业的专业认知以及新晋人才的需求情况等;

3.学员能力提升:(求职能力/自我认知/行业认知)评估&职业方向1V1辅导与职位解析推荐;

4.学生学习监督:学员学习过程追踪与管理,提升用户体验。

招聘要求:

1-积极主动,学习能力强,思路清晰。

2-良好的沟通能力,能与学员,企业HR以及讲师进行良好的沟通。

3-对帮助他人有热情。

4-本科以上学历,名校背景优先。

5- 1~4年人力资源招聘与培训相关经验优先。

篇2:测评顾问岗位职责

助理测评顾问 世界薪酬协会 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iic中智咨询,上海中智,世界薪酬协会,中智人力资本调研与数据服务中心,中智咨询,中智 岗位职责:

1. 参与或主持项目的设计、实施,确保项目交付的质量;

2. 参与服务、产品的研发及包装,行业前沿的跟踪;

3. 协同销售进行需求和商机的发掘;

4. 在项目中维系客户关系,适时挖掘商机、拓展需求。

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 985/21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3、具有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能善于处理各种复杂关系。

4、熟悉PPT、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

分享

篇3:渠道顾问岗位职责

港险渠道顾问 e代理 上海博恩惠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博恩惠尔 工作内容:

1.结合渠道和直客两种业务方式,完成公司公司海外保险(港险,美险)的销售。

2.开发同业&异业渠道,例如有高净值客户资源的独立理财师、三方理财机构、家族办公室以及异业合作机构等;探讨具体合作方式,实现同业长期合作&异业客户资源转化合作;

3.不断积累高净值直客资源,支持公司全品类的销售落地(包括但不限于海外保险、私募股权、专项基金、美元固收、国内固收等业务);

4.配合公司产品部及内勤团队,对合作渠道进行跟踪,提供产品介绍、签约服务,客情跟踪。

任职要求:

1.有丰富的同业渠道资源和客户资源;

2.对港险有扎实的知识体系和销售能力;

3.具有同行业渠道资源(个人/机构)及异业渠道合作开发能力;

职业顾问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660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