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工程主管岗位职责

工程主管(杭州) 深圳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深圳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金地物业杭州分公司,金地 岗位职责

1.在管理处经理的直接领导下,负责小区房屋建筑、设施设备的运行、维护、保养工作。

2.对小区机电设备的运行、保养、维修进行技术指导、检查和监督。

3.熟悉小区机电设备的性能和使用状况,掌握技术管理中的难点、重点。

4.审核运行报表,掌握能耗规律、发现异常、分析原因、提出有效的节能措施。

5.审阅各系统运行监测技术数据,发现偏差,及时纠正。

6.巡查设备运行技术状,发现隐患,及时排除。对重大故障,立即报告上级领导并组织力量及时处理。

7.监督检查维修工程、增改工程的质量与进度,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

8.制定审核各管理处公共设施、设备、房屋本体的年、季、月维修保养计划,并负责检查、监督。有计划、定期组织机电人员进行技术培训。

9.根据每月检查情况对管理处机电设备管理工作效果进行考评。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资格

1、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2、3年以上工程管理工作经验,有大型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3、熟悉工程设计、施工、验收、安全、环保规范以及国家和建设主管部门有关规定,项目经验丰富;

4、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现场经验,良好的解决实际问题以及突发事件的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能承受工作压力;

5、有团队精神, 良好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篇2:外协驻厂品质工程师(杭州/深圳)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策划外协厂品质管控方案,以达成公司品质目标

2、编写外协厂质量管理规范、产品验收标准等文件

3、新外协厂导入评审、审核,输出评审报告

4、外协厂产品出厂检验 

5、跟进外协厂产品生产过程,协助外协厂提升制程质量

6、对检验人员等检验手法,检验标准进行培训

7、处理外协厂来料品质异常,跟进改善过程,并核实外协厂改善效果

8、制定各项目物料的品质履历表

9、定期对合格外协厂进行审核,输出外协厂审核报告

10、对出现的供方质量问题,进行处置,组织分析,落实改进措施。定期组织厂商质量例会。

11、对外协厂进行月度、季度、年度评比,输出评比报告,建立合格外协厂(AVL)清单,实施优胜劣汰

12、定期根据外协厂的质量状态,给出相应的辅导计划

13、处理因外协厂产品质量问题导致的投诉和索赔。

14、对外协厂的产品相关变更的审批和管控。

职位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2年以上SMT/PCBA行业SQE工作经验 

2、熟练掌握机械,电子类产品技术应用知识

3、熟悉常用的质量手法、质量工具(SPC,FMEA,CP,QFD,6sigma DMAIC)

4、熟悉常用的检测仪器

5、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6、具有供应商管理和辅导能力

7、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协调、沟通、谈判能力8、具有较好的执行力,工作积极主动。

篇3:星程怡莱运营经理(杭州)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负责管控区域内宾客满意度情况,确保整体差评率低于品牌平均值;

2、督导区域内门店的内部管理,并给予门店运营模块周期性培训;

3、日常巡店,给予门店整改报告并跟踪指导门店完成整改工作;

4、协助及培训门店年度基础检查工作的落实及整改情况,确保无重大安全隐患问题,且自查均在检查合格分之上;

5、协助区域完成各项总部下发执行力内容。

职位要求

1、酒店管理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星级(3星及以上)酒店部门经理(前厅/客房/销售)5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经济型连锁酒店工作经验优先;

3、熟悉酒店整体运营管理,具有较强的发现问题,汇总问题,解决问题能力;

4、学习和适应能力强,性格外向、沟通能力强、良好的抗压能力;

5、较强的沟通影响能力和团队建设能力;

6、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杭州工程主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733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