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贷业务部经理岗位职责

信贷业务部门经理/业务总监 华立集团 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立集团,华立 职责描述:

1、负责开拓中小企业贷款及个人贷款,撰写贷款调查报告,对借款人进行尽职调查和财务分析;

2、管理贷款客户,定期进行贷后检查;

3、具备团队建设,团队管理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强。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

2、熟悉余杭或杭州中小客户市场,具备客户资源优先;

3、3年以上商业银行、担保公司、企业财务工作实操经验,其中中小企业信贷业务岗位或个人信贷岗位工作不少于2年;

4、熟悉中小企业经营模式,对中小企业财务、中小企业业务风险、个人信贷有较深刻的理解;

5、具备团队建设,团队管理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强。

6、具有较强沟通与协调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7、工作严谨负责、敬业务实;

8、能承受工作压力、乐于面对挑战。

篇2:业务部门经理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运营管理总体发展计划和工作目标,组织实施,确保完成公下达的经营责任指标。
2、 确保每月的项目回款、发票正常收回。
3、 合理使用资金,加快资金的周转率。
4、 控制库存,实现动态库存的零管理。
5、 开展公司的市场经营和客户服务工作,组织开展市场调查、经营分析,掌握竞争对手动态,及时组织竞争方案的制定和实施,确保公司在市场竞争中的主动。
6、 组织实施部门机构和人员的调整设置、绩效考核及二级薪酬分配,提出员工的招聘和使用计划,保证公司内部考核、薪酬分配制度的合理完善及人力资源的有效配置,推进公司目标的实现。
7、 推进公司的企业
文化建设,掌握员工主要思想动态,倡导队伍的创新和团队精神,提升公司核心竞争能力。
8、 完成项目方案的制定及合同形成、标书制作。
9、 密切与客户及供应商的工作合作关系。
10、 每周定期将所负责区域信息反馈至公司,了解用户需求及市场动态。
11、 对于重点项目、重点用户应及时申报公司,并动用公司人力、财力、技术等资源来保障项目的成功(以书面形式申报)。
1、 严格按项目执行计划书执行,为验收做好全部准备。
12、 每季制定对新产品推广计划,并按时实施完成。
13、 开拓新市场,增加新客户。
14、 组织本部门员工业务培训。
15、 树立索福公司的专业形象,保证索福公司的名誉不受到侵害。

篇3:业务部负责人岗位职责

a、带领本部人员认真学习有关产品质量检测的政策和有关的法律、法规、标准及检测方法,提高本部人员的业务技术素质和政治思想水平。
b、执行本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全面负责业务部的各项工作,保证公司内业务工作的正常运转。领导本部人员全面完成业务、质量管理工作。
c、处理日常业务工作,业务文件呈办,对外业务的接洽工作。
d、安排仪器、设备调试、检定、维修和定期保养,及时解决检测工作中存在的技术问题。
e、组织原始记录、检测报告、有关技术资料的归档及档案管理工作。
f、督促检查本部质量监督员、档案资料管理员、检测用品、器材药品管理员的工作进展情况;负责有关技术资料标准的收集、整理、有效性的确认;对有关技术资料标准及时归档;督促检查仪器检定管理员、仪器设备管理员的工作进展情况。
g、负责服务与供应品的计划采购及时组织人员进行评价和确认。负责仪器设备购置计划的论证实施及设备的验收工作。
h、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信贷业务部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744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