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业务部门主管岗位职责

江门支公司(筹)业务发展部-部门主管 中银三星人寿 中银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银三星人寿,中银三星 职责描述:

1、负责执行分公司银行保险发展战略及相关制度,并定期与分公司进行沟通;

2、负责根据中心支公司公司银保发展战略,拟订、执行银保业务的年度发展目标及推进计划;

3、负责撰写市场分析报告及业务经营分析报告,并定期汇报予分公司;

4、负责银行保险业务的推动和销售的管理;

5、负责银行保险业务的渠道开发与建设的管理;

6、负责制定培训计划,协助对各签约银行相关人员的培训管理;

7、负责制订中心支公司银行保险业务年、季、月度的培训计划,并组织落实及进行追踪、反馈和经验总结;

8、负责中心支公司银行保险部内外勤人员的日常管理、有效考核、培养;

9、负责协调解决中心支公司公司银保业务推进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10、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不超过45周岁,大学本科(含)以上,保险、管理专业优先;

2、3年以上保险行业相关领域工作经验;

3、优秀的领导能力、沟通能力及管理能力,综合素质良好。

篇2:业务推广主管岗位职责

产品推广与业务支持主管-华南 天正电气 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天正电气,浙江天正电气,天正 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深入细化市场,协助营销部行业拓展,促进业绩增长;同时为营销部提供精准、细致服务和支持

1.产品推广,技术交流与售前服务;

2.销售与客户需求收集、整理与反馈;

3. 执行市场策略,确保业务增长;

4. 逐步加强对特价的监控,分析和管理;

5. 协助销售开发重点客户;

6.逐步做到区域业务的洞察与引领;

7.协助直属领导完成部门年度工作方案和费用预算;

任职资格:

1.教育水平: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电气工程、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工作经验: 4年以上工作经验,从事过低压电器技术、研发工作者优先,从事过低压电器行业市场营销、技术支持工作者亦可;低压电器产品研发工程师、现场技术工程师;低压电器市场技术支持或市场营销相关经验;

4.性格外向,具有一定的亲和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善于演讲和沟通;

5.熟练使用PPT等常用办公软件,懂CAD电气制图;

篇3:业务储备主管岗位职责

金融产品业务储备主管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珠江支公司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珠江支公司,中国平安 职位描述:

一.基本条件:

(1)年龄:25周岁-45周岁;(2)学历:高中、中专(含)以上;

(3)相貌端正、身体健康;(4)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5)1年以上工作经验;有销售从业经验者优先;

(6)在人际沟通、语言表达、组织协调、公关等方面能力突出;

(7)对成功有强烈的企图心,敢于挑战收入极限;

(8)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工作习惯,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

二.专业培训

1、公司会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业务知识培训:保险业务,银行业务,证券业务,房产业务以及贷款业务等等。

2、培训考试通过入司后公司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培训,令你掌握公司的产品知识和业务知识,令你在市场上有强劲的竞争力。

3、公司在你每一步成长的过程当中都会有专人跟踪辅导,有主管一对多辅导,师傅一对一带领拓展业务。

三.职业规划:公司提供公平晋升通道

1. 公司关注员工的发展,为每个层级的员工制定了发展规划:

管理路线:试用业务员-;正式业务员-;主任-;经理-;总监

2. 透明、公正、公开的考核制度,可以让您的职业规划得更加清晰。

四.收入丰厚

薪酬结构:训练津贴5400元+佣金+管理津贴+展业奖等(收入上不封顶)。

五、福利及待遇:

1、周一到周五每天上午参加早会培训分享交流,周末双休,按国家法定节假日统一休假。

2、方案奖金、续年度服务津贴、季度奖、年终奖等;

3、提供养老商业险;

4、国内外免费旅游方案。

公司业务部门主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751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