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装车间岗位职责

总装车间维修工 浙江电咖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电咖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电咖,电咖汽车,电咖 职责描述:

1.负责具体实施设备的TPM/PM,并快速有效的处理设备故障

2.在新设备安装和投入使用的过程中,全程参与安装调试并负责调试及相关人员的安全

3.积极实施持续改进,减少设备重复性故障

4.参与维修项目的实施,支持生产工程项目的实施

5.保证生产设备的正常运行,保障生产的顺利完成

6.积极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提出问题解决方案,对于疑难问题及时向班组长反映

任职要求:

1.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自动化/焊接等相关专业;

2.3-5年及以上设备维修工作经验,机器人维修及高低压电工者优先考虑;

3.具有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抗压能力,认真细致,必须具备诚信正直的人品并具备学习/沟通/计划组织/团队合作/主动性的能力。

篇2:总装技术岗位职责

总装车型技术 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 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东风雷诺,东风雷诺 职责描述:

1、负责新车型前期导入策划,投资项目经济效益分析,编制新车型基本制造计划和生产技术准备计划;

2、主导实施新车型PT-SOP试作,解决试作工作中的综合性品质问题,达成QCT指标;

3、编制和维护工艺技术文件,并组织工艺验证;

4、负责PIC费用和直辅材的实物成本的管理,CPU目标设定及管理

5、负责量产阶段车型工艺改善,品质问题对策、工艺纪律监查、降成本的规划实施。

任职要求:

1、注重项目成本控制,客户服务意识较强,工作积极主动,勇于担当;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具有创新意识,积极推进新技术的应用,不断完善本岗位业务,工作毅力强,敢于挑战较高工作目标。

具有3年及以上车辆装配技术工作经历,具有乘用车车辆装配技术经历优先。

大学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及以上,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第一学历为大学本科(一本、二本),具有3年(含)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汽车、机制相关等相关专业优先。

熟练使用Office系列、AutoCAD和CATIA等软件。

原则上在35岁(含)以下

篇3:总装车间主任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管理部门日常事务

2每天检查现场5S执行情况

3每天召开APU会议,总结和安排重点工作

4检测批阅生产报表,主导TOP3问题点

5根据零部件报废情况召集前端人员分析原因

6协调工艺人员做节拍优化和持续改善

7担当快速反应重要环节人员(领导和协调资源)

8及时汇报重大问题(超出快反级别标准)

9对下线产品品质负责(包括零公里)

10培养梯队人才(技术和管理方向)

职位要求:车灯装配5年以上工作经验,团队管理3年以上经验

总装车间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876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