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品设计岗位职责

IP衍生品设计师-邮件事业部416 网易集团 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杭州网易,网易,网易杭州,网易游戏,网易网络,网易集团,网易 工作职责:

1、根据IP原设计元素,负责IP周边衍生品的设计,根据不同类型的衍生品的特性和要求进行IP要素赋予的视觉设计二次创作。

2、清晰理解产品设计需求,对衍生品进行创意设计,并进行设计草图和效果图的视觉呈现;

3、产品的生产工艺、成本等有一定的了解,负责和生产制作厂家沟通协作,实现产品的工艺落地,并能够对产品的落地质量及制作成本进行有效的把控;

4、参与产品包装设计创意工作;

5、定期对竞品进行市场调研,收集行业信息,研究行业发展动态,随时根据流行热点设计产品。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艺术设计相关专业毕业,有产品开发经验,熟练操作PS/AI等平面软件,会3D软件更佳。有一定的绘画功底,和创作能力,色彩感良好。

2、有良好的审美能力,对文化创意类产品,服饰潮品及市场有较深的了解和认识,具备国内国外前沿的商品设计理念,熟悉商品市场需求趋势;

3、 时尚、潮流达人、快乐、有活力、不拘一格,有独立完成设计的能力;

4、有责任心,善于沟通协作,有团队精神,学习能力强;

5、擅长将已有元素组合设计成新的产品图案元素,并融入到产品中;

6、 有较强的综合设计能力,对品牌、平面广告、包装有较深的理解,对后期制作(物料输出、印刷等)有较强的把控能力。

篇2:衍生品运营经理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负责伊仔IP形象衍生品项目前期开发及商务对接;

2、负责伊仔IP形象衍生品相关内部流程开展对接;

3、负责伊仔IP形象衍生品开发整体规划及推广;

4、负责伊仔IP形象衍生品渠道推广;

5、负责伊仔IP形象衍生品门店产品陈列;

6、负责伊仔IP形象衍生品行销规划及数据分析;

7、负责伊仔IP形象衍生品相关展会、美陈等展示展览跟进工作;

8、负责完成运营总监交付日常工作内容。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产品设计、平面设计、市场营销专业;

2、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3、能够深刻理解产品设计的核心内容,跟进产品研发、推广、销售所有环节工作;

4、有家居产品设计经验者优先;

5、设计类院校优先考虑。

篇3:高级产品经理(二级市场、衍生品类)岗位职责职位要求

职责描述

工作职责: 1、设计开发股市、期货投资产品及另类投资产品等; 2、筛选并建立投资顾问团队,跟踪投顾操作业绩; 3、建立与公募基金、私募基金的合作关系,对接系统; 4、获取并筛选优质股票、期货等投资产品,管理产品库相关产品; 5、管理产品发行各个环节,配合理财人员推介; 6、研究相关金融市场,定期发布研究报告; 7、参与客户讲座及公司内部培训;任职资格条件 1、2年以上相关职位工作经验,或5年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验。 2、有投研经验或丰富的行业资源,能够规划管理部门某一板块; 3、熟悉宏观经济、地产、互联网金融等,对信托、有限合伙、资管计划、P2P、 4、保险等有深入了解,有多个产品或项目的成功操作案例; 5、熟练撰写研究报告,逻辑性强,文笔佳。 6、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能够担纲会议、沙龙、培训的主讲人; 7、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有一定威信。

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本科
语言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工作年限:5-7年

衍生品设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923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