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渲染师岗位职责

三维渲染师 广州千骐动漫有限公司 广州千骐动漫有限公司,千骐动漫,千骐 岗位职责:

1,配合项目需要完成工作。独立完成灯光、渲染、三维动画调色处理等高品质影视项目

2,承担部分教学任务

任职要求:

1、 影视三维动画、渲染类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 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色彩把握及意境控制能力,具备丰富的动画制作技术及经验,对后期流程有深入了解者优先;

3、熟练掌握三维软件及相关插件。有较强的绘制贴图能力。

4,三维特效经验,懂流体、烟、火、粒子、破碎等的基本操作,有三转二渲染经验。

5、丰富的视觉表达经验,良好的审美和创新能力,思路开阔,善于学习和分析,富有创新精神。

6、具有良好的相机动画经验,对色彩、构图、镜头语言有出色的把握能力,有同行业经验者优先。

篇2:资深三维设计师岗位职责

资深三维设计师 上海昊文广告有限公司 上海昊文广告有限公司,昊文 职责描述:

1、正确理解公司总体规划理念和客户意图并准确完整地表达呈现设计思想。

2、能根据客户的要求,完成陈列设计工作和品牌展览展示的设计工作。

3、分析策划需求,充分理解客户意图,设计和创作项目3D方案,确保设计作品高速优质完成。

4、利用自身的行业背景和知识,并能很好地运用到各类设计中去。

5、具有有较强的审美能力,敏锐的时尚嗅觉,对其他设计元素可以很好的把握并转化成自我品牌的设计。

任职要求:

1、设计、美术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具有深厚的美术设计功底至少三年以上3D设计经验。

2、精通3D max或maya等3D软件,能独立完成3D模型、灯光效果的渲染。

3、熟练使用photoshop、autocad、illustrator等设计软件进行后期调整。

4、从事过化妆品、奢侈品等行业相关设计者优先考虑。

5、具有独特的设计理念,视角独到,见解犀利,创意性思维及表达能力强。

6、工作积极主动,富于创新,勇于挑战,有很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7、面试时请携带相关作品

篇3:三维图形设计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开展三维图形处理技术研究及应用开发,主要面向图形绘制、家装设计,家具设计等应用场景。

岗位职责:

1、负责三维图形设计平台的一系列算法开发,以计算几何为主,包括解析几何、图论、分形几何、拓扑学、微积分等数学分支。还包括gis涉及到的其他各类分析算法 ;

2、负责Geometry的数据结构研发;

3、负责前沿技术的调研和研究以及对数学等基础理论的整理和分析;

任职要求:

1、精通c、c++或java或JavaScript程序设计语言;

2、精通计算机图形学和图形设计软件的常用算法;

3、了解图形软件设计思维

4、具备扎实的数学和物理基础;

5、熟悉osg,vtk,occ或three.js等开源库;

6、对模型存储优化,网络加载优化,webgl在线展示理论具有一定认识;

7、对数学有兴趣,愿意从事相关算法工作;

三维渲染师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991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