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副总经理岗位职责

成本副总经理 浙江蓝城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蓝城实业有限公司,蓝城 岗位职责:

1、根据集团相关规定,负责配套工程及项目权限内的招投标工作,配合集团进行设计类的招投标工作,根据集团授权负责集团权限的招投标工作,控制动态成本,合理控制在目标成本范围内;

2、根据项目计划节点,按分解后的时点,完成各项目的招标文件/合同文件/工程量清单的编制;

3、做好决算资料收集审核工作,负责工程决算审核,确保审核误差控制在目标范围内;

4、参与编制项目的目标成本、合约规划,并根据审批的目标成本、合约规划组织实施;

5、负责现场签证核定审查工作,技术变更、工程签证、立项预算及核价审查工作;

6、根据项目进度,相关文件编制资金计划,审核付款申请,负责外部招标(总包、监理、物业公司等外部招标)流程办理;

7、负责整个部门工作的统筹。

岗位要求:

1、学历:大专以上学历,专业: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毕业优先;

2、工作经验:8年以上房地产或建筑施工企业从事工程造价及预决算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岗位经验:3年以上工程项目工程造价、成本分析、预结算(含土建、安装)等相关工作经验;

项目经验:独立负责2个10万方以上综合体成本管理经验;

资格认证:中级职称或注册造价师

3、熟悉有关造价管理方面的法规、标准,熟练掌握定额及清单计算规则;熟悉市场行情,对市场价格敏感,熟悉项目造价指标、技术经济指标;

篇2:招商营运副总经理岗位职责

招商营运副总经理 海伦堡商业集团 上海政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职位描述:

1.负责组织并审核项目商管公司招商营运条线工作年度、月度计划的制定,并对计划的执行过程和执行结果全面负责。

2.负责按照商管总部各项规章制度和流程开展业务管理工作,保证制度流程在项目商管公司的宣贯、执行,并对制度流程提出优化调整建议。

3.负责组织开展项目商管公司业务的培训,指导和帮助分管部门员工的工作,不断强化和提高员工的素质。

4.负责组织考核和考评项目商管公司各级员工绩效,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增强公司员工的凝聚力。

5.负责制定、分解经营指标,并监督检查各部门的完成情况,对指标完成过程和结果负直接责任。

6.负责组织市场调查,预测市场发展趋势,并针对市场的变化和竞争的需要提出应对策略。

7.负责为公司重大经营决策提供信息、方案和建设。

8.负责协调项目商管公司内部各部门及商管总公司各中心部门、其他项目商管公司之间的工作。

9.负责完成项目总经理和集团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经济、市场营销、商业运营管理、房地产、建筑学等专业专科以上文凭。

2.具有5年以上独立主持大型商业地产(写字楼、酒店、购物中心)的运营管理经验,能独立全盘统筹与管理公司项目的推进、管理、控制;以实现各项目的营运管理符合公司既定目标;能独立组织制定项目整体规划、实施方案、管理制度及业务流程。

3.具有优秀的组织协调能力及领导决策能力。

4.对商业管理具有独特的思路与创新意识。

5.丰富的专业团队构建能力和专业体系的建设能力。

篇3:商业副总经理岗位职责

商业副总经理 广西鼎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广西鼎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鼎丰 岗位职责:

1、熟悉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工作流程,熟悉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内部业务。

2、有大型连锁商业购物中心管理相关工作经验,有独立对内对外的协调能力。

3、根据项目计划,制定市场宣传推广策略,带领团队完成团队业绩目标。

4、负责与合作伙伴及服务对象进行商务洽谈,达成良好合作。

5、全面主持商业购物中心的管理工作,各项营销策略的实施。

6、做好商业购物中心各个部门的分工管理工作。

7、监督商品的要货、上货、补货,做好进货验收、商品陈列、商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管理等有关作业;监督门店商品损耗管理,把握商品损耗尺度;监督门店内外的清洁卫生,负责保卫、防火等作业管理;

8、妥善处理顾客投诉和服务工作中所发生的各种矛盾。

9、负责对员工的培训教育。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38-50岁,10年以上大型商业购物中心企业工作经验,具有至少5年以上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同等级别管理工作经验;

2、有大型商业购物中心渠道招商经验,熟悉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工作流程,热爱销售服务工作;

3. 具备较好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具备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

4.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商务洽谈及管理能力,较强的团队意识及执行力;

5. 具有连锁商超管理工作经验、有各大品牌厂商工作经验或资源者优先;

6、善于团队管理、客户管理、商品管理、陈列管理,物流配送,熟悉店务的各项流程的制定、执行;

7、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和沟通能力,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强度和工作压力;

成本副总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6048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