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品质管理岗位职责

物业品质管理经理 彩生活 深圳市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彩生活,彩生活服务集团,彩生活集团,深圳彩生活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品质管理体系的建立、实施、优化和贯彻执行工作。

2、负责各下属事业部、项目的品质管理工作的监督、考核、指导及培训工作;

3、负责组织实施标准体系所覆盖范围内的内部审核及相关整改验证、外部评审等工作;

4、负责对基础物业运营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合格服务项进行跟踪检查,并提出纠正预防措施;

5、负责通过各种数据识别存在管理风险的项目,并有针对性地制定改善方案;

6、负责组织对客户满意度调查结果进行分析,并针对性提出满意度提升方案和措施。

任职要求:

1、25-35岁,本科以上(含)学历,物业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3年以上物业管理经验,1年以上同等职务管理工作经验;熟悉物业管理各项业务流程,具有丰富的住宅物业现场管理经验,担任过项目主任者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分析判断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强,善于沟通,能够承担压力;

4、熟悉物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有丰富的质量体系运行经验;

5、具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熟悉办公软件的使用。

篇2:物业公司工程主管岗位职责

工程主管物业公司 湖北现代城建 湖北现代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现代城建 1.负责现场和内部的工程管理工作,及时了解工程员工的思想动态,为员工解决实际疑难问题,定期向项目总监汇报。

2.定期组织工程人员的在职培训和工程技能训练,制定月度培训计划及工作计划。

3.负责新到工程人员的岗前培训。

4.制定和完善工程部的各项维修管理制度,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5.负责对公共设备、设施的维护维修及运行、住户居室维修等日常工作的安排、实施和管理。

6.负责工程部内部管理和沟通以及指导下属开展工作。

7.在小区发生紧急停电、停水、火灾等紧急情况下迅速到场接受上级的工作安排。

8.负责项目外包的洽谈、监管、验收质保及考核。

9.负责电梯年检组织,日常维修的监管、考核。

10.定期对设备、设施维修、运行做好记录,建立设备设施档案和所有台账。

11.负责各种装修图纸审批,组织人员对装修施工检查、验收工作。

12.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其它任务,协调与其它部门的相关工作。

13.每日抽查部门工作运行情况,并在相应记录表确认签字。

14.每周检查设备设施保养情况,指导员工按规范进行保养,并在相应记录表确认签字。

15.每月对设备进行专项检查一次,指导员工按规范进行保养,并在相应记录表确认签字。

16.每年对设备设施维护情况进行汇总评估,并出具全年设备设施维护评估、能耗分析报告。

篇3:物业公司综合部经理岗位职责

综合部经理(物业公司) 浙江英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英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英冠控股集团,英冠 职责描述:

1)负责公司招聘新员工,办理新招聘人员入职手续,办理所有新聘员工职业背景调查。

2)检查并完成公司各项目员工考勤统计工作。审核工资及员工考勤、加班补休、工资奖金等,工资报表。

3)负责完成员工各类保险上缴和月报工作。

4)承办公司员工劳动合同的签订工作,根据各项目上报的劳动合同签订工作,指导基层管理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5)承办新入职的管理人员提档、社会保险的办理等工作。

6)掌握并熟悉公司内员工的基本情况,提供公司内人员调配意见。做好人员变动的手续完成工作。

7)完善员工和管理人员档案库,并对新入职的管理人员照片扫描存档。

8)草拟或修订《考勤制度》、《员工手册》、《人员编制》、《劳动合同》、《年度计划》、《年度预算》。负责公司各项目人事管理工作的实施和解释。

9)办理员工辞退离开公司手续,离职手续。

10)负责物业各项目品质检查工作

11)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2年以上人事工作的经验。

3)严守机密,责任心强,工作主动,认真仔细,乐于助人,有事业心。熟练使用电脑及其他办公自动化设备;熟悉政府部门有关人事工作方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方针政策;具有独立工作能力。

物业品质管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6049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