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储备岗位职责

储备资深设计师 百秋 上海百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百秋,百秋,百秋电商,百秋 职责描述:

1、天猫店面整体形象设计与更新;

2、图片优化、商品描述设计排版;

3、能针对不同活动的需求,设计符合主题氛围的活动页面;

4、有效安排和指导美工的工作;

5、做好团队内部有效沟通,把控好活动页面设计进展。

任职要求:

1、美术、艺术、设计、多媒体设计或相关专业;

2、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天猫及相关线上页面设计经验者优先录用;

3、熟练使用Photoshop、AI、Illustrator等常用的视觉设计软件;

4. 富有创意,拥有良好的设计感觉和大胆的设计思想,有独立设计、制作能力;

5. 积极了解运营思路、品牌需求,参与页面策划并能提出完整有效的视觉营销方案;

5、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认真细致

6、 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篇2:集团储备干部岗位职责

管理培训生(集团储备干部)-可提供宿舍及轮岗机会 广东康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广东康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康景物业,康景 管理培训生(集团储备干部) 50 名

岗位要求:本科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

主要目标专业:市场营销类、房地产管理类、工商管理类、财经金融类、公共管理类、法学类、人力资源类、经济学类、文学类、信息管理类、理工类、软件研发类、设计类等相关专业,并可接受其他专业有潜力的应届毕业生;

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技能,具备一定社会实践经验与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

敬业务实、主动进取;擅长沟通,学习创新能力强,有领导能力潜质。

该岗位以培养“储备管理人才”为目的,管理培训生将在公司各个不同部门轮岗,熟悉各部门整体运作后,根据其个人专长及公司实际双向选择安排相应职位。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短期锻炼,使公司的管培生队伍迅速成长为公司的新生力量。

培养期内,通过基础素质能力培养、高管课堂、 轮岗实践,行动学习等培养方式,快速了解公司业务流程,并根据个人意愿和部门评价,选择定岗部门及岗位。

福利保障:

1、五险一金

2、国家法定假日,周末双休;

3、员工生日会、拓展、聚餐活动多多;

4、可提供宿舍。

篇3:储备市场经理岗位职责

专业市场储备经理 广东华丽控股有限公司 广东华丽控股有限公司 岗位职责:

一、经营任务:

1、制定公司运营指标和年度运营工作计划,提交总经理审批;

2、组织协调项目各个职能职位同事,完成公司的收入指标。

二、团队建设:

1、制定运营管理部各职能部门的战略发展和工作计划,协调各职能部门的工作。

2、组织部门技能培训,持续提高部门员工的工作能力。

三、协调外部关系:

1、对公司领导或其他部门的工作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和改进意见。

2、对接相关协会或行业组织,并处理好与之关系。

岗位要求:

1、管理、营销、金融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的学历。

2、具有商业项目招商或管理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运营经理两年以上。

3、熟悉市场运营管理方面的各项知识,了解相关法律知识和行业法规、技术标准;专业知识扎实,能熟练使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

设计储备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6083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