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施工管理员岗位职责

酒店集团土建装饰施工管理员 世纪金源 世纪金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世纪金源,世纪金源集团,金源 职责描述:

1、进驻施工现场,熟悉建筑结施、建施以及精装修图纸,并对其施工负责管理,沟通协调相关机电专业,并处理现场施工问题;

2、严把原材料及施工质量关,及时发现和正确处理施工中出现的一般性技术问题,施工进行前对施工人员进行技术交底,确保其完全掌握施工工序;

3、协助做好进场前的施工计划,含人力计划、材料计划和现场施工工作面协调。及时发现并汇报现场施工出现的各类问题,提出相关解决方案;

4、做好施工记录,不断提出施工中合理建议,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 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熟练掌握建筑规范和施工工序及技术要求,能读懂施工图并了解材料及准确计算工程量,了解施工及验收规范,熟悉相关施工程序和施工工艺;

3、工作能力强,有责任心并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能适应不同区域工程需要而异地工作的调配,能承担较强工作压力,理解建筑业工作性质。

篇2:土建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职责

1、认真学习和贯彻有关建设监理的政策、法规以及国家和省、市有关工程建设的法律、法规、政策、标准和规范,在工作中做到以理服人。

2、熟悉所监理项目的合同条款、规范、设计图纸,在专业监理工程师领导下,有效开展现场监理工作,及时处理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3、认真学习设计图纸及设计文件,正确理解设计意图,严格按照监理程序、监理依据,在专业监理工程师的指导、授权下进行检查、验收;掌握工程全面进展的信息,及时报告专业监理工程师(或总监理工程师)。

4、检查承包单位投入工程项目的人力、材料、主要设备及其使用、运行状况,并做好检查记录;督促、检查施工单位安全措施的投入。

5、复核或从施工现场直接获取工程计量的有关数据并签署原始凭证;

6、按设计图及有关标准,对承包单位的工艺过程或施工工序进行检查和记录,对加工制作及工序施工质量检查结果进行记录;

7、担任旁站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向专业监理工程师报告;

8、记录工程进度、质量检测、施工安全、合同纠纷、施工干扰、监管部门和业主意见、问题处理结果等情况,做好监理日记和有关的监理记录;协助专业监理工程师进行监理资料的收集、汇总及整理,并交内业人员统一归档。

9、完成专业监理工程师(或总监理工程师)交办的其它任务。

篇3:高级土建造价师岗位职责

(高级)土建造价经理/专业师 卓越置业集团(长沙)有限公司 卓越置业集团(长沙)有限公司 职责描述:

1、负责项目各阶段目标成本及动态成本测算;

2、负责项目的动态成本分析、监控、预警;

3、审核项目设计变更、现场签证费用及处理索赔事宜;

4、负责工程项目预、结算的审核工作;

5、负责收集成本数据。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2、3年以上房地产企业相关岗位的工作经验,了解各种不同类型住宅的建设成本;

3、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及造价软件;

4、熟悉房地产项目开发的成本控制流程,了解全过程成本管理;

5、工作严谨,善于沟通,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操守。

土建施工管理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6112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