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投资分析专员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的土地信息收集和分析,建立土地资源信息库。调研目标市场或区域重点拓展城市的市场情况。

2.参与项目初选。

3 协助集团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及项目投资方案的分析论证。

4.组织土地谈判、招拍挂、签约等具体工作,协助项目部办理取得土地的相关证件。

5.协助部门经理负责开拓、建立和维护与土地出让方的沟通机制。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工程管理、城市规划、项目投资、土地管理等相关专业。

2.应届毕业生或1年以上房地产项目拓展、项目开发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区域、房地产行业关于土地流转、房地产开发、建筑规划等相关政策法规;熟悉土地市场情况,熟悉前期工作流程;熟练掌握房地产项目投资分析。

篇2:拆迁专员岗位职责

拆迁专员 信和 深圳信和(集团)有限公司,信和,信和深圳,信和 岗位职责:

1、开展拆迁区域业主动员宣传工作,负责邀约业主讲解拆迁政策及我司拆迁补偿方案,做好谈判记录、签约工作;

2、上门拜访,收集、整理业主及物业、土地的权属信息资料并归档;

3、接待上门业主,就业主的诉求及意愿及时沟通反馈;

4、负责房屋现场勘察、测量,确认拆迁户基础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有效性。

5、根据公司政策和规定,负责和业主进行沟通协调、解答疑惑,维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任职资格要求:

1、专业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城市更新拆迁谈判经验;

2、熟悉深圳房地产开发行业及城市更新项目相关法律法规等,具有独立开展项目拆迁谈判工作的能力 ;

3、性格活泼开朗,具有亲和力,优秀的的沟通表达、组织协调能力及执行力;

4、熟练使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精通粤语、客家话者优先。

篇3:工程管理专员岗位职责

工程管理专员 翔择创丽工程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翔择创丽工程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翔择创丽 职责描述:

1、餐厅现场前期工程条件评估

2、协助设计公司勘察

3、追踪设计图进度、提交设计问题反馈、设计图签收与发放、设计变更等

4、拟定工程发包签呈(招牌、装修等)

5、配套厂商联系与订货周期追踪

6、施工现场管理与报告工期进度

7、完工前验收并负责提供餐厅完工后完整照片等

8、直营餐厅相关工程行政事宜办理与追踪

任职要求:

1、年龄:22岁以上

2、学历:大专含以上

3、专业:建筑工程或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

4、经验:2年以上工程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5、专长:能独立地编写施工组织方案和施工计划

6、其他:熟悉餐厅装修工程管理流程、了解使用软件绘图的能力

地产投资分析专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6217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