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专员岗位职责

招标专员 美迪泰克医药 深圳市美迪泰克医药有限公司(分支机构) 职责描述:

1、协助商务部、销售部,独立开展招投标工作

2、工作内容:

(1)招投标信息的收集、整理、分类,投标文件的制作及标书中涉及到的相应工作;

(2)负责投标文件的编制、整体投标文件的排版、打印、复印、装订等工作,并按规定如期完成标书制作;

(3)协助商务做好投标准备工作,并与销售部合作,跟进每个标的进展,包括网络申报、报价、解密、选配送等工作;

(4)负责与公司相关部门积极协调投标文件编制过程中的问题,确保投标文件按时投递。

(5)整理已完成招标工作的系统资料,进行归档,建立台账;

(6)及时完成部门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任务。

任职要求:

1、个性特征:

(1)认真细致有责任心;

(2)富有激情,团队意识强,善于与人合作;

(3)敬业,富有奉献精神;

(4)乐观进取,勤奋务实,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2、基本技能和素质: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招投标经验者优先。

(2)较强的计划、协调、团队协作能力和执行力。

(3)较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工作细致严谨、责任心强。

篇2:地产投资分析专员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的土地信息收集和分析,建立土地资源信息库。调研目标市场或区域重点拓展城市的市场情况。

2.参与项目初选。

3 协助集团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及项目投资方案的分析论证。

4.组织土地谈判、招拍挂、签约等具体工作,协助项目部办理取得土地的相关证件。

5.协助部门经理负责开拓、建立和维护与土地出让方的沟通机制。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工程管理、城市规划、项目投资、土地管理等相关专业。

2.应届毕业生或1年以上房地产项目拓展、项目开发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区域、房地产行业关于土地流转、房地产开发、建筑规划等相关政策法规;熟悉土地市场情况,熟悉前期工作流程;熟练掌握房地产项目投资分析。

篇3:拆迁专员岗位职责

拆迁专员 信和 深圳信和(集团)有限公司,信和,信和深圳,信和 岗位职责:

1、开展拆迁区域业主动员宣传工作,负责邀约业主讲解拆迁政策及我司拆迁补偿方案,做好谈判记录、签约工作;

2、上门拜访,收集、整理业主及物业、土地的权属信息资料并归档;

3、接待上门业主,就业主的诉求及意愿及时沟通反馈;

4、负责房屋现场勘察、测量,确认拆迁户基础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有效性。

5、根据公司政策和规定,负责和业主进行沟通协调、解答疑惑,维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任职资格要求:

1、专业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城市更新拆迁谈判经验;

2、熟悉深圳房地产开发行业及城市更新项目相关法律法规等,具有独立开展项目拆迁谈判工作的能力 ;

3、性格活泼开朗,具有亲和力,优秀的的沟通表达、组织协调能力及执行力;

4、熟练使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精通粤语、客家话者优先。

招标专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6226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