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专员岗位职责

人力资源专员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巨轮智能 职责描述:

1、负责人力培训工作,执行人力培训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和各类规章制度的实施,配合其他业务部门工作;

2、负责培训工作的计划、组织、实施与总结工作,合理开发、运用相关资源;

3、负责协调部分招聘工作的计划和实施;

4、负责协调相关请示、报告、媒体报道的撰写等;

任职要求:

1、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相关专业;

2、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文字组织能力;善于沟通协调组织;

3、热爱培训工作,掌握培训理论知识和技能,能独立开发培训课程并进行讲授。

4、熟悉办公软件操作,擅长PPT制作。

5、持有C1驾照者优先。

篇2:巡查专员岗位职责

巡查专员 深圳市博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博大建设集团 任职要求:

1、行业经验要求:具备2年以上建筑工程工作经验。

2、了解装饰工程规范及安全操作规程;

3、心态良好、责任心强、思路清晰、执行力强、认真细致,为人干练;

4、可接受偶尔出差。

岗位职责:

1、负责实施对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等的服务和监督工作;

2、不定期对重点项目、存在风险较大项目进行巡查,将现场管理人员配置、质量、安全、进度、文明施工、回款、履约、材料人工支付、印章使用、业主满意度等巡查的情况整理出巡查报告(内附照片),并跟进落实整改;

3、协调处理项目纠纷;

4、工程台账信息的收集、更新;

5、上级领导交待的临时性工作。

篇3:招标采购专员岗位职责

招标采购专员 维信诺 维信诺(国际)有限公司,维信诺,维信诺 职责描述:

1、协助编制招标项目的招标计划、编写招标文件;

2、参与工程项目招标全过程,进行招标答疑、评标、约谈、定标等工作;

3、负责定标后合同签订的跟进工作和资料管理工作;

4、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工程管理、行政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招标公司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相关办公软件;

4、具有严谨的工作作风,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责任心强,有一定的商务谈判能力。

人力资源专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6247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