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专员岗位职责

前期专员 德信房产 德信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德信地产,德信房产,德信置业,德信置业浙江,德信 1、组织收集、整理项目开发报建所需的资料,编制各类报建文书;

2、负责与房地产项目的土地、规划、建设、市政(水电气)等相关部门的手续办理;

3、具体办理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土地使用权证等相关手续;

4、具体办理取得施工许可证等相关审批手续;

5、收集房地产开发政策信息及业内动态;

6、完成公司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房地产前期开发工作经验;

3、熟悉掌握房地产政策法规及房地产开发流程,熟悉前期手续报批及市政配套工程;

4、了解相关政府部门工作流程,具有较强的社交能力;

5、熟练办公软件使用,有较好文字功底者优先。

篇2:项目执行专员岗位职责

项目执行专员 佛山市和筑建材贸易有限公司 佛山市和筑建材贸易有限公司,和筑 岗位职责:

1、建立工程档案,将各种图纸工程资料整理归档;

2、负责部门对外函外的编写,收发文件的管理;

3、配合编制招投标预算和结算资料;

4、协助工程款应收和材料款应付相关工作;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临时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家居类、装潢类、建筑类相关专业毕业优先考虑。

2、熟练office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认真细心,责任心强;

3、会看CAD图、有相关的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篇3:人力资源专员岗位职责

人力资源专员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巨轮智能 职责描述:

1、负责人力培训工作,执行人力培训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和各类规章制度的实施,配合其他业务部门工作;

2、负责培训工作的计划、组织、实施与总结工作,合理开发、运用相关资源;

3、负责协调部分招聘工作的计划和实施;

4、负责协调相关请示、报告、媒体报道的撰写等;

任职要求:

1、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相关专业;

2、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文字组织能力;善于沟通协调组织;

3、热爱培训工作,掌握培训理论知识和技能,能独立开发培训课程并进行讲授。

4、熟悉办公软件操作,擅长PPT制作。

5、持有C1驾照者优先。

前期专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6259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