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核算经理岗位职责

整车成本核算经理 绿驰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绿驰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绿驰 主要工作职责

1、 有成本价格管理经验,集团研发,采购制造等价值链,成本价格归口管理;

2、 新产品日标成本制定及过程管理;

3、 新产品及新工厂投入可行性分析;

4、 搜集分析标杆行业市场成本价格,运营管理模式等信息并建立相关数据库;

5、 指导下属公司成本价格,运营管理,投资分析管理,提供其他服务支持;

6、 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要求

1、 学历:本科以上;

2、 汽车行业工作5年以上,有项目管理、成本管理经验;

3、 熟悉汽车行业、投资分析和运营管理模式。

篇2:项目核算岗位职责

财务经理(EPC项目核算) 新中天环保 新中天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新中天,新中天环保,新中天 主要职责:

1、会计核算、资金支付审核与财务管理

1.1EPC工程建设项目会计凭证审核。

1.2EPC工程建设项目资金支付审核。

1.3完成EPC工程建设项目的收入、成本的确认与凭证录入,固定资产的入账与管理。

1.4与各项目、各单位核对往来金额;审核发票开具;保管发票专用章。

1.5及时准确编制EPC工程建设项目财务报表及各类附表。

1.6配合完成EPC工程建设项目财务信息查询与分析工作。

1.7配合相关单位完成公司年度财务审计、尽调等工作。

1.8指导会计整理,装订,分类,归档会计凭证、会计账簿、会计报表及其他相关资料。

1.9完成项目招投标及合同签订阶段的各项配合工作。

1.10履行EPC工程建设项目各类采购、项目合同的评审工作。

1.11根据公司内控要求,建立完善财务内控工作。

1.12根据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提出各种财务核算与管理的改进建议。

2、财务预算与分析

2.1编制EPC工程建设项目的财务预算。

2.2定期进行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2.3按公司财务分析体系要求,提供采购成本、项目毛利率、费用比率、收入成本完成情况等分析。

2.4跟踪EPC工程建设项目应收账款的收回情况,督促相关部门加快款项回收工作,防范坏账发生。

2.5及时提供各类财务数据。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金融、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类相关专业。

3、有制造业财务核算及管理经历,同等财务管理岗位3年以上工作经验。

4、中级会计师职称及以上 。

篇3:土建核算岗位职责

土建核算员 天津浩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天津浩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浩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浩博 (一)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2. 5年及以上工程项目合约商务经验;

3. 熟悉房建、基础设施类项目招投标及施工特点;

4. 熟悉基础设施类项目的分包工程成本构成;

5.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练使用Photoshop优先;

6. 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责任心强,沟通能力强。

(二) 岗位职责:

1. 配合总经济师测算在施项目、拟投标项目、新开工项目的预计总收入、预计总成本、预计利润;

2. 配合总经济师对在施项目进行过程成本管控;

3. 收集并管理招投标信息;

4. 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办理报名及保证金交纳等手续,收集制作招标文件需要的技术和商务资料;

5. 负责投标文件商务标及技术标的编制、整体投标文件的排版、打印、复印、装订、密封、投运等 ;

6. 整理公司产品业绩、准备投标相关资质并审查、投标文件归档管理等工作;

7. 跟踪投标工作的后续进行;

8. 协助公司商务经理的其他工作。

成本核算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6330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