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设计师岗位职责

博物馆/展览馆·主创平面设计师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平面设计、视觉传达、油画、版画等专业毕业,三年以上展览展示方向平面设计经验。

2、有扎实的美术功底和优秀的设计创意能力,审美标准高。

3、精通Adobe Photoshop、Indesign相关设计软件,熟练运用Adobe Illustrator/ Coreldraw。

4、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与策划组、三维设计组配合,共同完成项目设计方案。

5、具备优秀的视觉传达表现能力,善于沟通,关注用户体验细节。

6、勤奋努力,善于聆听和沟通。细心,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一个设计方案。

岗位职责:

1、充分发挥自我创意,负责展示中信息内容设计,包括展标、展览内容、柜内设计、图表图形解析,多媒体界面制作等;

2、负责项目设计方案的整体PPT版式设计、美化工作。

3、能够提出独立设计概念和完成设计方案;

4、根据不同的项目不同的设计风格与类型有不同的创意点及优秀的执行能力。

5、了解装修装饰材料、熟悉各种平面印刷、喷绘工艺者优先。

6、公司对外宣传网站、画册等宣传物料的设计制作。

待遇:转正五险,双休,其余面议。

篇2:博物馆管理员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 负责总部大楼博物馆的管理,对各类藏品加强保护,做好防火、防蛀、防鼠等工作;

2. 负责藏品的保管、看护、修复、陈列等工作;

3. 协助上级领导做好对外业务联系工作;

4. 负责编写博物馆藏品讲解材料,协助做好参观接待工作。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博物馆管理学、历史学等相关;

2. 二年以上同等岗位工作经验;

3. 严谨细心、责任心强、思维敏锐、善于沟通;

4. 具备高度的应变能力及各种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篇3:博物馆设计岗位职责

博物馆设计总监 风语筑,上海风语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职责描述:

岗位职责: 1、 全面深刻理解客户要求,满足客户需求并与客户进行重要有效沟通,带领团队完成既定的业务目标 2、负责所属重要项目的方案设计工作; 3、按照现有规范组织实际工作,制订、执行设计质量标准; 4、把握设计的创意方向、水准及进度; 5、评估并改进设计方案、把握设计质量、具有可操作性; 6、设计成本控制,不断改进设计水平; 7、负责公司项目设计工作进度及效率、质量把控; 8、解决设计难点、参与工艺、材料改进; 9、负责所属项目突发事件的解决; 10、能够对品牌担负责任,确保设计方案能够得到客户认可;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任职要求: 1.广告、美术专业相关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 8年以上工作经验,带团队经验不低于5年,多个中标项目经验,展示馆展厅、博物馆、企业馆等相关项目经验; 3.熟悉创意策略和视觉设计的表现与执行; 4.熟悉展览行业的工作内容和方法; 5.专业美术素养 思考领悟能力 团队领导能力 沟通协调能力

任职要求:

博物馆设计师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6439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