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Amazon销售岗位职责

Amazon法语销售 上海辰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辰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辰德网络,辰德网络科技,辰德 岗位职责:

1、管理亚马逊账号,定时上传及下架产品;

2、编辑产并优化商品信息,通过各种途径进行有效推广,取得良好业绩;

3、负责亚马逊网店产品销售工作,及时反馈商品销售信息,达成部门制定的账号销售目标;

4、处理所管理账号的客户邮件,解决客户纠纷和中差评,并通过邮件积极与客户沟通,维护账号表现;

5、上级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法语专业,法语熟练;

2.对跨境电商有一定的了解,对该行业感兴趣,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有B2C网站操作及推广经验; Amazon平台、ebay网店、速卖通、wish经验者优先。

篇2:法语会计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海外业务的财务管理工作;

2. 制订并完善公司的财务会计、成本、预算、资金管理等制度;

3. 合理安排及调转公司海内外的资金、防范外汇风险,财务风险预警;

4. 负责国内会计准则、法规比较研究并提出可行性方案;

5. 负责公司月度财务分析监控;

6. 配合收集外部信息和大量收集海外公司经营方面的信息,通过对信息的分析并结合专业经验作出判断。

任职资格: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经类相关专业,注册会计师优先;

2. 能接受海外出差工作,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3. 吃苦耐劳、应变能力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4.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篇3:法语顾问岗位职责

法语课程顾问 沪江 沪江教育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免费学西语,沪江,沪江小学资源网,沪江留学网,沪江网,沪江英语网,沪江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名单(网站注册、市场部开发)分析潜在客户的需求及目前学习困惑,有针对性的向其介绍法语所有相关课程优势、准确推荐符合的课程套餐,最终达到成交目的;

2、专业、耐心的解答客户的咨询,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及强大的自驱力,持续跟踪客户的需求变化,促进成交;

3、不断学习公司的产品知识,熟练掌握公司的销售政策,持续提高销售技巧。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教育行业电销经验优先,同时也欢迎优秀的应届毕业生;

2、沟通表达能力佳,逻辑思维清晰;

3、具备良好的心态,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并有强烈的成就欲。

法语Amazon销售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6440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