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OTC代表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实现所负责客户的销量目标(销量、回款、利润和促销计划等) 2.负责实现所管辖范围内的各渠道的良好客户服务及终端店内营业表现。 3.完成年度、季度和月度工作计划并严格执行。 4.负责对所负责客户和终端的日常管理,包括对客户的商务合作谈判、对帐、售后服务、客户市场数据(动态及最新销售信息)等,以及每月每周及时严格地执行对终端的管理要求。 5.掌握市场动态及最新销售信息,并定期及时向区域反映市场情况和提出相应解决方案。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1年以上医药行业销售工作经验,有独立负责某区域客户或终端客户维护、管理的经验者优先考虑。 2.较强的结果导向、目标管理能力; 3.思维敏捷,工作有条理性和逻辑性强,具有基本的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 4.能和他人进行有效地协作沟通,为人诚信、务实、敬业、责任心强。 5.药店开发经验欠缺者,可应聘负责终端维护、店铺陈列的终端代表。

吕梁OTC代表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6440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