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部担当岗位职责

生产担当——梭牛生产部 浙江森马 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森马服饰,浙江森马,浙江森马服饰,马卡乐,森马 职责描述:

1、编制、检核打样、大货等各阶段技术资料包的准确性、完整性、一致性,完全独立跟进样品、大货订单全过程;

2、负责服饰打样、大货生产工艺、货期、品质等的工作,负责各阶段的品质检核,必要时给出技术指导;

3、加强与工厂的沟通,了解排期,随时掌握订单运作情况,协助解决客人提出的问题;

4、异常反馈与提报,实时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设计人员、版型师保持密切合作;

5、及时收集、提报各项与订单、供应商考核相关的数据、报表。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服装跟单、验货经验;

2、熟悉服装面辅料、工艺流程及相关质量检验标准,懂车缝技术;

3、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童装内销服装品牌公司工作经验者优先;

4、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5、做事踏实认真,有计划性,为人正直诚信,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

篇2: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岗位职责

1、对本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协助法定代表人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规,落实本企业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2、组织实施本企业中长期、年度、特殊时期安全工作规划、目标及实施计划,组织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3、参与编制和审核施工组织设计、特殊复杂工程项目或专业性工程项目施工方案。审批本企业工程生产建设项目中的安全技术管理措施,制定施工生产中安全技术措施经费的使用计划;
4、领导组织本企业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确定安全生产考核指标。领导、组织外包工队长的培训、考核与审查工作,
5、领导组织本企业定期和不定期的安全生产检查,及时解决施工中的不安全生产问题;
6、认真听取、采纳安全生产的合理化建议,保证本企业安全生产保障体系的正常运转,
7、在事故调查组的指导下,组织特大、重大伤亡事故的调查、分析及处理中的具体工作。

篇3:安全生产部工作岗位职责

第一条 总则
  依据《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的规定设立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安全生产部;在总公司董事会和经营管理决策机构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令、制度和规程;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负责对安全生产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在总公司董事会和经营管理决策机构的领导下,安全生产部负责工程质量管理,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工程质量的方针、政策、法令、制度和规程,推广和应用“四新”技术, 负责对工程质量进行现场监督检查,确保工程质量,争创省、市优良样板工程。
  第二条 安全生产部职责
  一、 负责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协助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年审;
  二、 负责工程质量管理工作,协助创优申报;
  三、 负责工程进度监督检查;
  四、 负责文明施工监督检查;
  五、 负责消防监督检查;
  六、 负责工程资料监督检查和竣工资料的档案管理;
  七、 负责维管工程的工程量复核和依据安全生产、质量情况审核支付工程款;
  八、 负责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的要素归口管理;负责计量器具的检定;
  九、 负责遗留项目的跟进;
  十、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具体职责:
  (1) 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质量、消防、文明施工、档案资料的方针、政策、法令、制度和规程,协助主管经理制定和不断完善公司的安全生产、质量、消防、文明施工、档案资料管理制度。
  (2) 负责安全生产、质量、消防、文明施工、档案资料的现场检查监督工作。
  (3) 督促有关部门贯彻落实安全、质量、消防技术措施和总公司颁发的有关安全生产、质量、消防、文明施工、档案资料生产制度,审查安全生产的技术措施、计划;对项目部进行安全生产、质量、消防、文明施工、档案资料等法律、法规和技术交底、教育。
  (4) 协同有关部门开展员工安全、质量技术操作规程和制度的宣传教育,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防暑降温、防寒保暖、防台风暴雨工作。
  (5) 深入现场,调查、研究、分析、掌握安全生产、质量、消防、文明施工、档案资料情况及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对违章指挥和违章作业,有权暂停生产,果断采取应急措施。发现险情有权制止施工,并及时报告有关领导处理。
  (6) 组织安全生产、质量、消防、文明施工、档案资料大检查,督促有关单位落实整改措施、总结和推广安全生产先进经验。
  (7) 负责质量、伤亡事故的统计、分析和报告,组织质量、工伤事故的调查处理,协助有关部门提出防范措施,并督促实施。建立健全质量、工伤事故登记制度,负责管理事故频率指标。
  (8) 负责本部门“三位一体”管理体系的实施,公司计量器具的检定。
  (9) 负责遗留项目的跟进。
  (10) 负责维管工程的工程量复核和依据安全生产、质量情况审核支付工程款。
  (11)负责本部门文件资料的形成、积累、整理、移交、归档。
  第三条 安全生产部工作目标
  安全生产部工作目标:
  1、死亡率、火灾、伤害事故发生率及负轻伤率:控制在0次以内、及0。5%/月以下、5%0/年以下;
  2、定期对工地的巡检率90%以上;
  3、整改情况的复检率100%;
  4、安全技术交底完成率100%;
  5、计量器具送检率达到100%;
  6、质量、安全档案完整率达到100%;
  7、定期检查大楼消防器材的设置、更换:在考核期内定期检查率100%。

生产部担当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6441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