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监理销售岗位职责

销售经理(工程监理) 挪亚检测认证 上海挪亚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挪亚检测,上海挪亚检测认证集团,挪亚检测认证,挪亚检测认证集团,挪亚 岗位职责:

1.负责部门工程监理部整体销售指标,和销售团队共同完成销售任务;

2.帮助部门制定市场营销战略,并带领团队实施相关执行计划;

3.识别市场信息和客户需求,建立客户和业务伙伴数据库,建立市场和销售的汇报机制;

4.建立销售团队,支持销售个人实现个人销售目标;

5.激励销售团队,保持团队关键员工在公司;

6负责部门销售周报、月报和其他OA系统报告;

7.完成其他公司和部门分配的任务。

任职资格:

1. 大学本科及以上;

2. 英语听说读写良好;

3. 10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

4. 了解相关市场情况(电力,石油、建筑工程、无损探伤项目);

5. 具有销售能力和经验, 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

6. 有检验认证行业销售背景,熟悉业内的质量健康安全环境服务者优先。

篇2:安装工程监理工程师岗位职责

安装监理工程师 Intertek天祥集团 深圳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Intertek天祥集团,天祥质量 职位要求:

1、机电安装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3年以上房屋建筑安装专业相关监理工作经验;

3、持有省、市级专业监理师证书,中级及以上职称者优先录用;

4、年龄55岁以下;

5、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责任心,能适应全国各地工作。

岗位职责:

1、负责编制本专业的监理实施细则。

2、负责本专业监理工作的具体实施。

3、落实公司贯标体系管理要求。

篇3:建设部监理岗位职责

建设部监理 此岗位为不坐班

需相关工程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有激情,执行力强,能够承受一定工作压力,有强烈的事业心与责任感

本专业工作能独立完成,具有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续持有建设部监理工程师证书

此岗位为不坐班

需相关工程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有激情,执行力强,能够承受一定工作压力,有强烈的事业心与责任感

本专业工作能独立完成,具有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续持有建设部监理工程师证书

工程监理销售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6443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