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房地产小区推广策划方案

房地产小区推广策划方案

2024-03-09 阅读 1069

房地产小区推广策划方案

推广主题:城市中央东方爵士生活圈

价值点:三山环抱、三城交汇、绝版城央、东方爵士生活圈

目标群体:城市新贵、投资客

在前期着重强调产品优势的基础上,本期在推广形式上应更着重强调产品与目标群体多角度的沟通,激起这个群体的心灵共鸣。

形象稿

欲望都市

蓝是这个城市的600万分之一,他喜欢这个城市。

也许是这座城市令人血脉贲张的竞争欲望,对了他的胃口。他很享受这里600万人怀有相同梦想奋斗的活力,也在意每当有所收获时心底一点小小的自鸣得意。

蓝来自内地,六年前只身来到dg,已在这个城市娶妻、生子、置业。

在这个城市里,一切可知和不可知都在扑面而来。有坚持的人,有偏执的人,有热爱的人,都在欲望中挣扎或寻找,一处沉淀心灵的所在。

【城市中央东方爵士生活圈】

东方爵士

蓝住的公寓叫蓝爵,他喜欢这个房子。

听说蓝爵是专为新派东方爵士而生,一下子抓住了他的心。他很喜欢cbd常常发生的一个个财富传奇带来的刺激,也沉迷山林环抱沁人心扉的自然清香。

一见到蓝爵,他就知道,他找到了他想要的家。从此在这,修身,养性,叹生活。

每天早晨或傍晚,推开窗就能看见黄旗山上或上或下的人,有了悠然见南山的感叹。有时兴之所至,下得楼来踱上山去,不免又有“大隐隐于市”的暗爽。

【城市中央东方爵士生活圈】

cbd狂人

蓝工作的地方在这个城市的cbd,他狂爱他的工作。

蓝的工作需要常和很多人打交道,这也是他的兴趣所在。他很乐意这种可以自在驾驭自己的工作,不管拜访东城、南城还是莞城的客户,他回家都很近。

自从住进蓝爵,他又多了一群志趣相投的邻居,围茶,赏乐,自驾游。

在他的工作圈子里,聚焦着许多对数字敏感的理财高手,都对他的在蓝爵置业的眼光赞叹不已。然而,他们不知道,他爱上了蓝爵。

【城市中央东方爵士生活圈】

“青云之高,平步之仪”

*hf『云墅』系国宅境界来袭、即将绽放

――纯复式289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小区推广活动方案

一、活动背景:

地板行业竞争的加剧会使竞争的重心下移,现在地板品牌的竞争不仅仅是企业之间的较量,还是终端市场的较量。许多家用类产品行业的发展历史表明,终端市场的细分是地板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掌握终端,赢在终端。分销商、装潢公司、小区是地板行业的三大终端,(这也是决定一个经销商能否做大做强三个关键因素)前两个终端普遍被大经销商所掌控,而小区这个终端,无论是大品牌还是小品牌都缺乏有力的开发措施,致使目前地板行业的小区活动多以团购、集采为主,对小区客户的开发面比较窄、缺乏长期性和深入性。如果我们公司能够抓住这个有利时机,深化小区终端市场,就一定能够迎来胜利的春天。

二、活动思路:

小区开发不同于分销网络、装潢公司的开发,除了找对人,还要有一个系统性的操作周期。初步分为:物业沟通、造势期、拜访客户、样板房征集及开放期、活动期(家居装修恳谈会、捐赠活动、集采团购活动、抽奖活动、“和谐水乡、梦幻江南”旅游活动)。

三、活动周期:一个月为一个周期。

四、活动内容及流程:

(一)物业公关

这是小区营销的第一步,找物业公司领导洽谈合作事宜,可以从以下方面入手:

给小区的实惠:

1、小区内宣传及活动费用。(一个月)

2、捐赠活动:环卫工作服、钥匙扣、小区楼层贴、欢迎**小区**期业主入住。

3、家装恳谈会:聘请当地知名设计师与业主沟通,便利业主装修。

4、团购、集采活动、抽奖活动:让业主得到最大的实惠,享受震撼冰点价。

5、物业推荐成功可以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