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财务班组先进事迹材料

财务班组先进事迹材料

2024-01-15 阅读 3123

财务班组先进事迹材料

财务班组先进事迹

财务班组二零一一年在酒店领导的带领下,积极完成酒店领导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强化班组建设、不断学习和掌握新的财务知识,提高财务技能,从而使班组员工的整体素质,使向心力、凝聚力明显增强,潜移默化地推动了员工们的企业主人翁意识,员工干工作的积极性得到了显著的提高,使各项工作走在了全酒店的最前列。

一、提高工作效率,部门各岗位紧密结合起来财务部有财务室、仓库、采购等班组组成。各班组成员发扬特别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有时工作需要,积极的加班加点,从无怨言。并且发扬团队精神,大家都明白财务工作不是靠一个人一个岗位就能独立完成的,而是一个有机的结合体,因此团队精神就显得尤为重要。大家都积极配合相互之间的工作,如果遇到问题,大家就一起想办法解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表现出个体利益和整体利益的统一,进而保证财务工作的高效率运转。

二、提高财务专业技能,保证财务工作的质量,出色的完成二零一一年财务工作。二零一零年财务部更换了新的金蝶财务软件,对财务部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又有了新的要求和挑战。大家并没有因此而退缩,认真的学习和掌握新的知识,对于在软件操作上碰到的问题、难点都积极的相互沟通和解决,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掌握了新的知识点,顺利的、高质量的完成了二零一一年的财务工作。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新的鞭策。面对新的奋斗目标,班组成员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精诚团结,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力争让各项工作跨上一个新的台阶。

财务部二零**年二月八日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财务工作转正申请书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大家好

自*年7月进入*单位以来已近一年,在这近一年的工作和学习中,我深深体会到了实践经验与理论知识的巨大差异,所谓“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而我却从“空中楼阁”直接跳到“地面”上成为一个会计工作者,面对的挑战可想而知。尤其是面对我只得了四十分的会计初级资格考试试题,我更加明白了自己的斤两,知道自己只有付出更多的汗水与辛劳,才能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领导的期望。所幸的是,单位领导们尤其是我的两位经理给了我足够的宽容和耐心,加上同事们毫无保留的“授业解惑”,无论是思想上还是工作上我都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和提高,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巨大的收获。

工作近一年,接触了不少人和事,在为自己的成长欢欣鼓舞的同时,我也明白自己尚有许多缺点需要改正。首先需要改正的就是尚显浮躁的心态,有时候做事只求速度而忽略了质量,出现了一些数据上或文字上的错误;有时在做一件事的时候忽略了其他事情与此事的关系,造成前后矛盾或者数据不符,尤其是财务这种逻辑性极强的工种,更需要时刻警醒自己。如果不是同事们及时为我指正,恐怕到现在我也不自知而无法提高自己,因此我经常是带着一种感恩的心态在工作;其次就是业务不够熟练。国家出台的各种财务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及研究院的一些规章制度是非常多的,稍有不注意就会运用错误。记得有一次就是房屋折旧问题,院里规定是35年而我却想当然的填上20年,后来及时发现未酿成大错。从这点来说我是需要向同事们学习的,希望以后能够做到顺手拈来,不出差错。当然还有其他一些不足需要我以后加以注意并改正。

财务工作本身就是一项团队工作,作为其中的一分子,我惟有踏踏实实做事,谦虚低调做人,努力学习行业新知识,向同事们学习经验技巧,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下,尽力与其一起努力保证日常财务工作的运行,保证月底结账的顺利进行,及时提供准确的数据和财务分析以供领导层决策;同时做到自己负责的各种报表按要求填报,不出差错。这是我职责之所在,价值之所在。

总而言之,作为一个入职尚不足一年的新人,我会继续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发挥聪明才智,为单位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篇3:教育学院后勤总务同志先进事迹

该同志在思想政治方面,能拥护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尤其是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党的四项基本原则,在政治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党性立场是坚定的;注重不懈地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和*理论和**重要思想,能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研究分析处理解决问题;大局观念牢固,也具较好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政策水平,能坚持实事求是的作风,敢说真话实话,坚持真理,勇于自我批评,能团结关心群众,注意做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在党建和行政教学工作中是取得一定成效的,也受到教职工的好评。

该同志较为注重自身政治理论素质的提高。做到学习有计划、针对和实效性,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自觉参加市委党校和00师大在职研究生班学习,力求对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对各个时期党的大政方针,时事政治、法律法规、行政管理、现代科学以及市场经济等知识有更深认识理解,不断拓宽视野和知识面,提高政策理论素质,提高领导、管理水平以及业务工作能力。

党的*大召开后,该同志能自觉认真学习大会报告和有关文件,抓住大会的主题、灵魂、精髓、目标等要点全面领会、把握大会精神,增强党性,进一步提高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加深对马列主义、*思想、*理论、”**”重要思想的理解,加深对党的性质、根本任务和根本宗旨再认识,努力实践”**”思想。无论在党的组织生活、学习讨论,还是在其任课教学中,都能结合实际发表学习心得和融会贯通思想政治教育、特别是党的*大精神的内容,与同事同学们共同提高。

在行政工作方面,该同志在原岗位上有明确工作定位思想,注意维护领导班子团结和威信,执行各项集体决定,做好“助手”角色和协调工作。以民主集中制原则规范自己的工作,注意原教育学院内外纵横向的团结协作;积极参与学校招生工作;对涉及全校性的活动,均能给予高度重视和支持,进行周密组织和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该同志还具有较好的工作主动性和敢于负责的精神,所分管的原教育学院后勤总务工作,强调以“服务”思想第一,“群众满意”至上规范工作,努力实践“**”重要思想。主张少说多干、求真务实的作风和踏实工作受到教职工的好评。为整个学校后勤的行政对外协调、各项大小活动、房改房管、校产管理、治安保卫、财务管理、医疗保障理赔、膳食供应、美化环境以及各种采购(包括政府采购的报批招标)、大小修缮的等纷繁复杂琐碎后勤事务默默忙碌,为学院的正常运转尽了应有的职责并取得明显的实绩。

该同志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群众利益为最大利益,以群众满意与否作为工作准绳。注意保持劳动人民本色,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经常以普通群众一员与群众融为一体,团结、关心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就师生的工作学习环境、安全保卫和膳食问题,能经常深入教师办公室、学生学习生活区等基层检查了解情况或征询意见,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涉及其本职外的群众问题也能尽力而为,只要能帮上忙的,都乐意为师生们办实事好事、解决难题。

该同志还注意严于律已,廉洁从政。严格执行中央关于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带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以身作则,从不以权谋私,不违规办事;凡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做好。从不以付出而向党和集体索取任何回报;经常的加班加点而也从不算计报酬;有较强的原则性,办事公道,作风正派,谦虚谨慎,勤奋工作,在教职工、党员中有着良好的形象。

在教学工作方面,该同志还不忘教师本职,为教学尽力。无条件服从学校教学安排,有牢固的专业服务思想,勤恳踏实、尽职尽责,不计较个人的利益和得失;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地做到了学院行政管理和教学工作两不误。

一能根据党在各个时期的中心工作指导、贯穿自己的课堂教学之中,不忘做学生的思想工作,把教材和实际结合起来,基本做到了教书和育人的同步进行;二也敢于对教材教法有所创新,力求融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个时期的中心工作,以及许多新的形势情况、新的思想观点,努力造就一个拓宽视野,开阔思维范围的教学环境和气氛,从而有效地提高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创造性。三是注意讲究科学、有效的教学方法,能按照人的思想行为规范等活动规律,开展有针对性、时效性、目的性的教学,将抽象理论化为较生动的课堂语言,力求使所任课程教学既富于趣味又不失理论的严肃性,以最大限度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从教学课时和效果看,其所担任课程的教学任务,课时总数达150节以上,完成或超额完成学校规定作为教师的教学、批改作业、考查考试、业务科研、听课等各项工作量;所任教学班级学生或学员思想状况良好,成绩中上。~年3月撰写《黑格尔一个命题的定性》论文,入选第二届中国教育论坛学术研讨会交流论文,评为优秀论文二等奖,并在《中国教育论坛》一书中发表。

~年12月15日

篇4:办公室五好职工先进事迹推荐材料

自*年以来,*同志一直在负责公司办公室工作。多年来,她为人热情,认真负责,积极工作,坚持以服务为本的原则,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并坚持不断创新和完善办公室服务工作,保障了公司办公室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努力学习好公民:*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具有较的思想道德,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一专多能,勤于思考,做好企业的好管家。为提高办公室的服务水平,*狠抓日常管理工作,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力求在规范中实现服务的最大化,并严格执行公司的有关规定。

二、勤奋工作好员工:*同志在工作中干一行爱一行,锐意改革,开拓创新,为促进公司生产经营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全身心投入到办公室保障工作中去。办公室工作琐碎繁杂,涉及办公用具管理等方方面面。同时办公室又是一个精简效能的机构,所有的办公室保障工作人少事多。但是,*同志面对现状从不叫苦,而是埋头苦干,在工作中投入更多努力。在办公室工作的几年中,她每天都是最早到单位,她每天的工作是忙碌而繁杂的,但*始终告戒自己,工作是自己的,既然挑起了这副担子就要干好。她的工作成绩得到了同事的赞扬和敬佩,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爱岗敬业。

三、为人表率好榜样:*同志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中表现突出,在群众中起到带头作用并有一定影响力办公用品管理中讲究一个“细”字。办公用品的采购和管理是办公室工作的一项重任务。她对常用、易耗的办公用品列出详细清单,批量购买,做好库存,做到随用随取。在办公室管理中,实行一把钥匙一本帐,详细做好购入和领取的登记,杜绝了公物私用的现象,并主动接受审计和检查,做到帐目清晰管理有序。锐意创新,厉行节约,推动办公室工作跨上新台阶。

四、创先争优好模范:*同志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纪违规记录;办公室工作的两大特点就是服务性和被动性,在深入开展工作的基础上,*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勤于思考并不断创新,实现办公室工作变被动为主动,进而全面提高服务水平。公司属下养殖场3个,每年又不断有新员工进入,旧员工离开,管理非常繁琐。节省公费开支,厉行节约是*同志的一贯优良品质,*同志就是靠这种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的服务作风、多能高效的工作素质赢得了大家的交口称赞和满腔谢意,得到了领导的信任和同事的认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写下了不平凡的光辉业绩。

五、精神文明好代表:*同志遵守社会公德,积极弘扬家庭美德,敢于抵制不风,遵纪守法,自觉维护社会的安定,团结先进女性。共同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显著贡献。

篇5:行政管理系大学生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我是行政管理系的一名共青团员,自入团以来积极参加团组织的各类活动。进入大学以来,我时刻铭记自己是一个光荣的共青团员,处处严格地要求自己。作为一个学生,我把学习当作自己的第一任务,从来不肯放松一丝一毫,在期末考试中各科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成绩不等于满足,而是作为一种动力促使着我进步,促使着我走向成熟,融入社会,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

在思想上:首先,端正思想,提高思想觉悟水平,树立起作为共青团员应该起到带头和模范作用;其次,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团员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在活动中实践理论,这样做到学以致用,按时缴纳团费,不拖后腿,争取为团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此外,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严于律己,扬善抑恶、求实创造、与时俱进,将优秀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认真学习《团的章程》,自觉履行团员的义务,执行团的决议,遵守团的纪律,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也是一个团员应尽的责任。本人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要求进步,在自己的积极努力下*年6月顺利获得“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证书”,并于*年5月顺利被转为预备党员,我绝对不会辜负对自己的期望,继续努力争取今年能被转为正式党员。

在学习上:我始终坚持一句格言“不放弃努力本是我的任务,在现有的基础上争取再争取更是我的职责”。从进校以来学习一直未松懈,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刻苦学习,曾荣获系部的一等奖学金和学院的二等奖学金,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团干,优秀学生下部,优秀团员等称号,乐于帮助其他同学,取长补短,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在生活上:首先,我积极与室友、同班同学及兄弟班级的同学搞好关系,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我深刻意识到搞好同学、朋友之间的关系非常重要,所以无论在班里,还是在整个学院,我都结交了许多朋友,与朋友沟通。其次,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合理利用自己的生活费,我深知金钱的来之不易,从不乱花一分钱。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做兼职,寒暑假时到第一线做兼职,不但锻炼了自己,也减轻了家里的负担。

在工作上:大一时为了能够为院里的团组织贡献自己的微薄之里,我积极参加院团总支竞选,光荣当选为院团委学习部部长,在工作中,我积极配合部里的工作,并提出各种合理可行的意见;大二时由于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我被光荣当选为班上班长,为了不辜负同学们对我的期望,我勤恳踏实积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劳动时自己总是冲在最前面,并且把班级里的劳动工作安排的有条不紊。其次我积极配合班主任、系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既锻炼自己的组织交际能力,还深刻地感受到团队合作的精神及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