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酒店白酒供货协议

酒店白酒供货协议

2024-01-16 阅读 7204

酒店白酒供货协议

酒店白酒供货协议

甲方(供货方):乙方(购货方):

甲乙双方本着共同发展,诚实守信,互惠互利的原则,为了明确甲乙双方的责任和义务,经甲乙双方共同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双方责任甲方:

1、甲方提供的所有产品质量,必须符合国家有关部门的质量要求由甲方承担一定责任,乙方有权终止协议。

2、在乙方进货通知发出后,甲方必须积极组织发货,特殊情况甲乙双方另行约定。

3、如甲方涨价,应提前一个星期通知乙方,甲方并承担一切后果。

4、甲方负责送货到乙方指定地点,由甲方承担运输费用。

乙方:

1、乙方应配合甲方积极销售,把甲方所有的产品在销售处展示。

2、乙方每月必须提供准确、真实的销售情况,并及时向甲方业务反应。

3、乙方购进的产品如销售不畅,可随时调换本品牌其他系列的产品或者按原价办理退货。

二、结算方式:以实销为准,每月20号前结清上月货款。

三、货品名称、系列:_____、_____、_____。

四、合同期限:

本协议有效期限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协议期满后,乙方优先甲方续约,甲乙双方协商是否续约,本合同期内,甲乙双方有特殊情况不能履约,应提前一个月书面形式通知对方,并承担相应的责任及经济损失。

五、违约责任:

未经双方同意,任何一方无权中途终止协议,如有违约,履约方有权向违约方赔偿一定的经济损失。

六、本协议未尽事项,甲乙双方另行协商,本协议壹式两份,经甲乙双方代表签字盖章生效,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代表人签字:

代表人签字:

年月日

年月日

鹏程商贸酒类酒店价目表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工程机械柴油供货协议

工程机械柴油供货协议

采购方:

提供方:

供需双方自愿本着诚信互惠原则,长期合作发展的关系并由需方根据所供柴油的质量及付款等合作意向,特订立本合约条款如下:

第一条柴油质量

1、供方所提供的柴油应符合需方工程机械使用的标准。

2、供方对所提供的柴油的安全质量负责,并承担因质量问题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以及无条件赔偿因此给需方造成的所有经济损失。

3、供方保证所提供的柴油必须具有合法的授权生产和销售资质,并提供质量保证书等相关文件证明。

第二条柴油价格

1、供方以柴油吨位价格提供给需方(7800元/吨,每次30吨必须在接到甲方电话3天内送达)如发现所供柴油价格高于市场价需方有权扣除差额部分。如柴油进货价格有任何变动,供方应及时通知需方调整价格的时间,并将调整后的价格提供给需方,双方就新价格商定后,需方依照新供货价进行结算付款。供方提供的柴油价格,包括负责将柴油送到需方所指定的地点,运费等一切费用。

第三条柴油交付

1、供方供货期间发生短缺柴油数量必须赔偿需方因此造成的损失。

2、供方发货过程中出现错误所造成的损失由供方承担全部责任。

收货过程中所造成的损失由需方全部负责。

3、双方人员在交货的过程中应同时采样并双方签字,以备检查化验。检验时作为样本。

4、需方需保证若供方提供的柴油质量符合指标,需无条件接受并付款。

第四条货款支付

供方供货到位后,需方签收后需方应在72小时全款付款供方。

第五条供货时间

1、供货时间需方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提前3天向供方提出。

2、送货要求供方在接到需方的电话通知后应立即作出安排,并通知到货的具体时间(应在5日内完成)如未在约定时间内完成供货行为,供方需承担因断油给需方造成的停工停产的经济损失。并由供方承担赔偿责任,其中损失额度由相关审计部门核定。

3、确因天灾人祸而造成的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等原因而无法正常供货,供方应积极配合,解决所需生产油料并承担其中的差价。

第六条其他条款

一旦验收合格后,柴油所有权归属需方。

本合同一经签订即发生法律效力,未经协商,任何一方都不得擅自变更或解除合同。如确有变更或解除,应提前30天通知对方解除合约。

供需双方签订合同后,需方将认定供方为独家产品供应商,没有特殊情况不得接受其他供应商提供的同品牌同规格柴油。

在执行过程中若有争议,应先协商方式解决,如协商不成,双方都同意在需方所在地的仲裁机构仲裁或人民法院诉讼解决。

备注:需方因担心柴油质量问题,要求供方垫付一车(30吨)油款作为质量保证金。供方要求需方出示欠条一份。(所垫付油款基数为30吨。在工程未完成之前不予结算)未尽事宜双方友好协商解决。本合同一共四份,各持两份。

需方代表签字:

身份证号码:

地址:

供方代表签字:

身份证号码:

地址:

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