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幼儿园后勤机制制度

幼儿园后勤机制制度

2024-04-27 阅读 4739

幼儿园后勤机制制度

幼儿园后勤机制制度

厨房机制

一、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

二、勤俭节省不浪费。

三、拿餐时间:早8:30、间点10:30、中午11:20、间点:14:30、晚上15:50

送餐时间:早9:10、间点10:40、中午12:00、间点:14:40、晚上16:20

四、幼儿食品搭配有艺术性,不同年龄段的面点有区别。

五、上班时间不允许讳寝室。

六、按顺序分发碗筷。

七、各班厨房用具自己保管。

八、厨房人员仪容仪表整洁。

九、一旦发现事物有异物责任到人。

十、抹布不能混用。

十一、厨房由主厨分配,不服从乐捐50元。

保安机制

一、上班时间不许喝酒。

二、早上及时清理外来车辆。

三、外来人员必须登记上报后入内。

四、爱护环境,一个月清理一次鱼缸。

五、保持保安室及保健室卫生。

六、严格把关接送制度。

保健医

一、保健医每天穿工作服。

二、按时收取晨检牌。

三、多和班级老师沟通了解幼儿情况。

四、履行保健医职责,加强各班卫生清洗消毒工作。

五、所有表格发放时打印清晰。

校车机制

一、4:15准时发车,未能上车的幼儿由班级老师负责送回。

二、送校车老师必须有爱心、耐心、责任心,不体罚及变相体罚孩子。

三、校车上接到投诉一次乐捐20元。

四、未能上车的幼儿及时与老师及幼儿家长沟通。

五、不允许幼儿大小便尿裤子,允许幼儿在车上大小便。

六、上下车时观察幼儿是否有抓伤、挖伤、碰伤。

保育员机制

一、保育员职责必须履行。

二、保育员上班期间必须穿工作服,盘头发、带发卡、穿平底鞋。

三、按时上下班,不早退,请假提前告知班主任,病假要有病假条,事假要有事假条,若没有批条按旷工处理。

四、保教结合,分工不分家。

五、从就餐开始到结束必须戴口罩,必要时佩戴一次性手套。

六、安全第一,配合班上老师照顾好幼儿。

七、有耐心、爱心、责任心,尽心尽责。

八、节约用水用电,按时关灯、关空调、及时开窗通风。

九、做操时除了维持秩序,必要时一起做操。

十、幼儿的剩菜、剩饭不允许往自己碗里放。

十一、老是不允许上班时间带零食到教室。

十二、要面带微笑,不能带情绪上班。

十三、保育老师要服从班主任的工作安排。

**幼儿园

2014年2月27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师大后勤商贸公司管理制度

师大后勤商贸服务公司管理制度

为适应高校后勤改革的需要,提高参与市场竞争的能力,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开创经营工作的新局面,更好地为师生员工生活服务,特制订本管理制度。

1、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和有关法律知识,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

2、严格执行学校和总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3、精诚团结,积极工作,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生活服务的意识。

4、清正廉洁,不得接受客户的礼品、宴请及有价证券。

5、严格按规定上下班,无故不得迟到、早退或中途离岗,有事按规定请假,上班时间不得做私事,不得无故推迟开门或提前歇业。

6、工作时间应做到着装整洁,仪态得体,挂牌上岗,礼貌待人。

7、各商业网点在公司的统一领导下完成学校内食品、学习用品、日用品的服务供应工作。

8、各服务店必须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不准以任何方式拒绝正常服务。

9、服从公司的管理,严格遵守职业道德。

10、严格把好食品质量入库验收关,不准出售不合格的商品和违禁物品。

11、不缺斤少两,不侵害顾客利益,不抬价,不擅自进货,进出货物须填好商品进销差价单。

12、每天上交营业款,做好防盗工作。

13、商品季节促销等营业收入上缴公司统一分配。

篇3:学院后勤总公司财务管理制度

学院后勤总公司财务管理制度

第一条为了加强后勤总公司的财务管理和经济核算,规范后勤总公司的财务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高等学校财务制度》、《企业财务通则》、《**学院财务管理工作暂行规定》等有关法规,结合后勤总公司的实际,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后勤总公司财务是保障后勤总公司实行服务收费机制有效运行的独立核算部门,接受学院财务处和审计处的监督和审计。

第三条后勤总公司财务管理的基本原则是:贯彻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财务规章制度,正确处理后勤服务与经济效益的关系,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的生活提供优质服务,建立健全总公司公司内部的财务制度,严格执行国家法规中的各项财务开支菹围和标准,完善内部经济责任,如实反映后勤总公司的财务状况。

第四条财务管理的基本任务和方法:做好各项财务收支计划、控制、核算、分析和考核工作,依法合理筹措资金,有效利用各项资产,努力提高经济效益。加强国有资产管理,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第五条会计、出纳负责后勤总公司的财务管理工作,一切开支和收入均需公司总经理审批,方能收支。

第六条后勤总公司实行收支两条线,不得坐支现金,做到日清月结。

第七条后勤总公司对现金的管理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现金管理制度,库存数额按照规定的限额执行,超出限额的现金及时送存银行。

第八条后勤总公司的银行帐户必须按照银行的规定开设和使用,所开设的银行帐户只供总公司公司业务收支结算使用,严禁出借帐户供外单位和个人使用,严禁为外单位或个人代收代支,转帐套现。

第九条后勤总公司在银行开设帐户的帐号非因业务需要不得外泻。

第十条后勤总公司在银行购买的各种票据要指定专人保管,签发按编号使用。银行帐户往来应逐笔登记入帐,不准多笔汇总记帐,也不准以收抵支记帐。

第十一条财会人员办理信汇、电汇、票汇、转帐支票等付出款项,一律凭付款审批办理,没有审批的付款项目,财会人员应拒绝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