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作业 安全防护技术措施

  高空作业 安全防护技术措施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各种施工作业人员应持安全劳动卫生合格证及配备相应的安全防护用具和劳保用品,严禁工作人员违章作业,管理人员违章指挥。架工规范操作图例如下:(二)在作业区划出禁区,设置围栏,禁止行人...

(一)各种施工作业人员应持安全劳动卫生合格证及配备相应的安全防护用具和劳保用品,严禁工作人员违章作业,管理人员违章指挥。
架工规范操作图例如下:
(二)在作业区划出禁区,设置围栏,禁止行人、闲人通行或闯入。
(三)本工程交叉工序多,施工中外架应采用密目安全网封闭,操作层必须满铺架板、绑扎牢固,紧靠操作层下面必须设水平兜网。搭拆脚手架时,应有针对性的书面安全技术交底,拆架时还必须有专人监护。
(四)高空作业人员必须按规定路线行走,禁止在没有防护设施的情况下,沿脚手架、支撑等处攀登或行走。
(五)高空作业处配备足够的照明设备和避雷设施。
(六)高空作业所需的料具、设备等,必须根据施工进度随用随运,严禁卸料平台超负荷。楼梯踏步、休息平台等悬挑结构处,不得堆放料具和杂物。
(七)高空作业的料具堆放平稳,工具应随时放入工具袋内,严禁乱堆乱放和在高处抛扔材料、工具、物件。

公司保密工作制度 人事文员工作职责 人事文员岗位职责

公司员工规章制度 职位说明书范本 保密工作责任

高空作业 安全防护技术措施】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070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