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商业广场停车场收银员岗位职责

  某商业广场停车场收银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商业广场停车场收银员岗位职责1、认真执行公司有关收银中心的管理规定,礼貌待人,热情服务。2、严格按照公司有关收银流程执行,按照公司的规定保管好钱、票,并按公司规定时间和程序上交...

商业广场停车场收银员岗位职责

1、认真执行公司有关收银中心的管理规定,礼貌待人,热情服务

2、严格按照公司有关收银流程执行,按照公司的规定保管好钱、票,并按公司规定时间和程序上交当班所收的钱物。

3、严格按照公司规定的标准收费,使用税务局统一的发票。票据不得涂改和污损,严禁收费后不给票或少给票。

4、每次收款均要记帐(输入计算机),现金数额应与账面数额相符

5、按物业服务中心的规定办理好收费情况及现金的交接,及时缴交营业款

6、根据物业服务中心规定对失效车卡及遗失车卡进行查核,经查核无误后,进行补发,并收取相关的费用

7、对免费停车的车辆在验证及办理好免费结算手续后给予放行

8、按照物业服务中心规定填报车位使用费收费汇总表格

9、严格执行公司相关财务管理制度,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应及时向上级反映。

10、认真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事宜。

养殖场制度 养猪场制度 兼职制度

兽医制度 内务制度 内控部制度

某商业广场停车场收银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224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