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城物业安保交接班规程

  某城物业安保交接班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新星城物业安保交接班规程1、接班前由接班班长集合,检查风纪、仪表、着装,带队到交接班地点。2、首先由班长与班长进行工作交接,除查阅记录外并进行口头交接,内容包括工作情况、跟进事...

新星城物业安保交接班规程

1、接班前由接班班长集合,检查风纪、仪表、着装,带队到交接班地点。

2、首先由班长与班长进行工作交接,除查阅记录外并进行口头交接,内容包括工作情况、跟进事项,注意事宜及设施设备,上级指示等。

3、班长交接完毕后,由接班班长进行班前工作安排,提出当日执勤要求,安排岗位,分配具体任务,把上一班次交下来的值班情况、跟进事项、注意事项,装备等传达清楚,并要求队员在接班过程中如有问题及时上报班长处理,并认真填写交接班记录。

4、完成班前工作后,由接班班长按规定路线、交接地点带队开始岗位交接,在交班中班长应对每个岗位之值班情况进行检查、监督,记录有待解决的问题,对岗位上之器材、设施进行统计。

5、固定岗交班队员要在下班15分钟前在自己的责任区内仔细巡查一遍,写清楚值班记录,检查器材装备有无损坏,在指定地点进行交接班,把本班发生的一切情况向下一班进行交接。

6、固定岗接班队员应对责任区内巡视一遍,检查无误后方可接班,如有异常问题,须由交班队员处理完毕方可交接,无特殊情况交接时间不超过3分钟。

7、固定岗交接完毕后,巡逻岗在集合地点列队进行交接工作,把值班中异常情况及处理,各类指示通知及跟进事项,注意事宜,装备等交接清楚。

8、交接班人员在交接前、后均需相互敬礼,交接完毕后应在值班记录本上签字及时间,方可下班。

9、交班后,由交班班长将队伍带回进行一天的工作讲评,指出执勤工作中的缺点与不足,及时纠正逐步完善,对表现突出队员给予表扬,作好队员日考证工作,进一步提高队伍的工作水准和工作效率。

经理助理职责 客服职责 客服专员职责

客户经理职责 门卫职责 内勤职责

某城物业安保交接班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233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