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大厦安管员职业道德规范

  某大厦安管员职业道德规范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厦安管员职业道德规范1目的加强安管员的职业道德意识,提高服务水平。2适用范围适用于分公司全体安管员。3职责3.1安管员应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规范。4工作流程4.1热爱本职工...

大厦安管员职业道德规范

1目的

加强安管员的职业道德意识,提高服务水平。

2适用范围

适用于分公司全体安管员。

3职责

3.1安管员应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规范。

4工作流程

4.1热爱本职工作,忠于职守,以高度的敬业精神,满腔热情的投入服务,认真履行职责,任劳任怨,出色地完成安管任务。

4.2遵纪守法,勇于护法,切实做到学法、守法、用法,以优质服务赢得社会的认可和顾客的信任。

4.3不计个人得失,乐于奉献。安管员是国家利益、公司利益和顾客利益的忠实卫士,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应将国家、公司和顾客的正当权益放在第一位,为了维护国家利益、公司利益和顾客财产安全,不惜牺牲一切,甚至献出生命。

4.4文明执勤,礼貌待人,这是社会主义职业道德的核心。

4.5廉洁奉公,不牟私利。安管员必须廉洁自律,坚持原则,照章办事,不给违法违纪分子任何可乘之机。

4.6尊老爱幼,乐于助人,拾金不昧,学雷锋,树立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新风尚。

公司卫生管理制度 公司行政管理制度 宿舍卫生管理制度

公司档案管理制度 学校卫生管理制度 学生宿舍管理制度

某大厦安管员职业道德规范】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238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