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保安服务管理制度

  公寓保安服务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公寓保安服务管理1.人员出入管理(1)公寓管理处委派保安值班人员,负责对进入公寓区域的外来人员的登记工作。(2)下列人员进入公寓区域,需经保安值班人员通过对讲电话征得业户同意后,方...

公寓保安服务管理

1.人员出入管理

(1)公寓管理处委派保安值班人员,负责对进入公寓区域的外来人员的登记工作。

(2)下列人员进入公寓区域,需经保安值班人员通过对讲电话征得业户同意后,方可登记放行。

①到业户室内控亲、访问和联系业务的人员;

②到物业管理处和房产部门联系(检查)工作、购房(看房)和办理入住、租赁手续等人员;

③其他经管理处同意的人员。

(3)为业户送货人员进入公寓区域,需出示有效送货单,且经保安值班人员通过对讲电话与业户联系,征得同意后方可登记进入。

(4)煤气、电力、自来水等抄表人员在出示有效证件登记后可进入。

(5)煤气、电力、自来水、环卫、电梯、邮政、公安和消防等特种车辆、人员进入公寓区域不属登记范围。

(6)下列人员,未经物业管理处特别许可,不予登记进入。

①各类广告宣传人员;

②各类产品推销、直销和传销等人员;

③各类保险宣传、推销人员。

④无法说清楚有关联系人,且又不能出示有关证件及行迹可疑者;

⑤其他未经特别许可的人员。

2.保安服务管理

(1)保安每天楼层巡逻,发现情况按保安服务规定解决。

(2)监控中心密切监视,发现情况立即通知巡逻保安至现场。

(3)门山岗及巡逻岗24小时值勤。

(4)车管保安维持公寓停车秩序,热情礼貌,停车前作检视。严格按规定收取停车费。

3.消防服务管理

(1)建立健全公寓义务消防队伍,制定培训、操练制度

(2)定期检查消防设施,保持完好,紧急状态下及时投入使用。

(3)定期巡视公寓消防系统,确保设备全天候有效。

(4)发现消防设施异常和故障及时报维修,限时恢复正常。

4.保安设备管理

(1)公寓内所有保安设施检查,发现故障和异常及时报维保部,限时恢复正常。

(2)巡视公寓内各保安设施、安全通道,作好记录。

(3)督促检查保安设施使用员工,严格按规范操作,保安人员各守其职。

5.保安队员交接班制度

(1)保安队员接班必须提前20分钟到岗,做好接班准备工作。

(2)上一班当班队员和班长,在下班前应做好警卫室、监控室的卫生工作,以及物品交班清点等准备工作。

(3)接班班长必须对红外线报警系统进行检查(班长在监控室内,保安队员对小区内每一个防区进行测试),测试完毕后在《保安值班记录》上作好接班记录。

(4)交班队员在接班队员未到或交班未清的情况下,不准离开岗位

(5)接班队员在交班未清的情况下,应全面了解上一班保安工作,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如实记录,并向领班和管理处汇报。

(6)如因交接班制度执行不严引起后果,则对责任人追究相应责任。

采集职责 金融职责 Qiquha.cOm鉴定职责

钳工职责 铁路职责 铲车职责

公寓保安服务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284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