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大厦保安部学习制度

  某某大厦保安部学习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某大厦保安部学习制度为了加强,保安队伍建设,提高队伍素质特制定以下规定:一、队委会,由队长召开,班组长参加,根据需要可以吸收部分队员参加,1-2周召开一次,如有紧急事可以随时召开,主...

某大厦保安部学习制度

为了加强,保安队伍建设,提高队伍素质特制定以下规定:

一、队委会,由队长召开,班组长参加,根据需要可以吸收部分队员参加,1-2周召开一次,如有紧急事可以随时召开,主要根据公司客户的布置和指示精神,研究制定本队工作,学习,训练计划安排,队员的奖惩重大问题。

二、学习会,由队长或班长组长主持,全体队员参加,1-2周召开一次主要是组织队员学法律,学保安业务,学规章制度,学时事政治。学习的文件有人民日报,北京日报,治保首都公安报,公司保安通讯等。

三、队员会,由队长主持,全体队员参加,1-2周召开一次,由队长小结工作,肯定成,指出存在的问题,开展表扬批评;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布置下一步工作。

四、评论会由队长主持召开,全体队员参加,一个月召开一次,评出本队好人好事和应该立功受奖的集体或个人。

五、坚持训练制度

1.坚持早操活动,提高身体素质,每天早操活动不少于30分,早操主要提高队列训练、跑步等。

2.坚持擒拿格斗训练,每天训练一个小时左右。

3.经常进行站岗姿势,敬举手礼,紧急集合等方面的训练,提高队员站岗水平和雷厉风行的战斗作风。

4.定期进行灭火战斗训练,不断提高灭火本领。

技术员岗位职责 督导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范本

文员岗位职责 司机岗位职责 经理岗位职责

某某大厦保安部学习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296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