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别墅园区车辆进出管理规定

  某别墅园区车辆进出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别墅园区车辆进出管理规定一、凡带有××别墅车辆通行证的机动车,警卫应敬礼并用规范手势指挥车辆进出,不需要阻拦。二、没有××别墅车辆通行证的车辆若要进入园区,警卫不得操作升...

别墅园区车辆进出管理规定

一、凡带有"××别墅车辆通行证"的机动车,警卫应敬礼并用规范手势指挥车辆进出,不需要阻拦。

二、没有"××别墅车辆通行证"的车辆若要进入园区,警卫不得操作升降杆放行,必须询问其进入园区的事由。为防止来访车辆堵塞通道,应让车开至不影响交通处暂停。来访人员下车到警卫室等候警卫与管理处联系。

三、按照《园区会客登记制度》的规定,经住户或管理处允许后,向来访车辆发放"车辆临时通行证"后,可放车辆进入园区,来访车辆出园区时,收回"临时通行证"后放行,并做登记。

四、进入园区的车辆,警卫门岗应通知相关警卫岗位,被通知到的警卫要指挥车辆停放,停放地点不能影响园区的交通和住户的车辆出入。巡逻警卫以及相关岗位的警卫对园区内停放的车辆要严加注意,对车玻璃未关严或车门未锁的车辆要查清车主的去向,并向管理处报告,由管理处与车主联系,在车未到来以前应重点看护。如遇停放车辆或园区内行驶的车辆被刮、蹭或被撞等交通事故,必须将肇事车辆拦截住,立即通知管理处解决。进入园区的车辆如损坏了园区的设施,也要拦截,同时报告管理处。

五、车辆停放不得压占消防井和消防通道。

六、对于园区内超速行驶的车辆,必须拦截并提醒司机不得超速。大门岗在进入时应告诉司机车辆进入时应告诉司机不要在园区内超速行车。

七、对于等候拉客的出租车,一律让其在园区外等候,如有客人要车,可指引其进入园区到客人门前,但要通知相关警卫岗位引导和注意。对载客需进入园区的出租车,要查明乘车者的身份,如是住户可以放行,如是来访者,要按照《园区会客登记制度》执行,来访乘坐的出租车辆。若管理处允许进入园区,应发其"临时出入证"。

八、对送货或联系业务的车辆,应联系核实,得到允许后,将司机的驾驶证、身份证或行驶证等有效证件中的一种留在警卫室,同时发给其"临时通行证",车辆离开时,用"临时出入证"换回有效证件。

九、所有车型进入园区,警卫要如实填写车辆进出登记表。

十、拦车器升降杆日常应保证在拦截平放状态,警卫应时常检查其状态,发现故障立即报修。

十一、车辆驶出园区时要仔细对驾驶员进行目测核对,访客车辆驶出时,应辨别司机(车主)是否与访客进入时的车辆及司机相符,如有疑问时,立即到车档前面向司机敬礼,再有礼貌地进行询问,若确认是车主的亲友(与车主联系之后),方可离开。若询问时发现有问题,立想办法稳住对方,同时通知领班,机警地作好相应准备,以防不法分子盗车。

十二、所有经允许进园的车辆,大门口警卫必须向司机讲明园区的规定,同时通知相关岗位警卫监控。

小组制度 局机关制度 就业制度

展厅制度 巡逻制度 巡逻队制度

某别墅园区车辆进出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335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