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物业保安员工作纪律

  某某物业保安员工作纪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某物业保安员工作纪律为了加强纪律性,建立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保安队伍,制定本规定。1、讲文明礼貌、严禁打人骂人、严禁虐待被捕获的任何罪犯或犯罪嫌疑人。2、当班保安员必须...

物业保安员工作纪律

为了加强纪律性,建立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保安队伍,制定本规定。

1、讲文明礼貌、严禁打人骂人、严禁虐待被捕获的任何罪犯或犯罪嫌疑人。

2、当班保安员必须穿公司统一制定的制服、戴帽、佩带工作证,并保持整齐、干净。

3、当班保安严禁喝酒、吃零食、抽烟、打瞌睡、看书看报、串岗脱岗、闲聊、嬉戏和干与工作无关等玩忽职守的事。

4、当班保安不得迟到、早退、无故矿工以及没有特殊情况请假

5、未经队长同意不得私自调班、换岗。

6、必须做好交接班的登记手续,因交接不清楚而造成后果的,追究当事人责任,凡需要交给下一班的通信设备、警用器材、监控设备等,交接班时务必检查清楚是否良好。

7、不准将扣押物品擅自处理动用。

8、服从领导、听从指挥、严禁暴行犯上。

9、必须接受群众监督,不得敲诈勒索群众钱物。

10、严禁参与社会不良活动和做出有损公司利益及声誉的行为

11、未经用户同意,不得擅自进入用户办公区域或动用物品。

12、严禁弄虚作假,搬弄是非的行为。

13、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依法按章办事,保守公司工作机密。

14、公司安排之紧急调派工作任务,所有保安均需无条件服从,不得拖延与违抗。

15、严禁将保安制服及器械借给他人使用,保安使用设备为保安专门配备,只允许责任人在值班时使用,严禁在非值班时使用,违者扣当月全部工资并开除,造成严重后果者送公安机关处理。

16、保安员应互相尊重、团结友爱、树立高尚品德,同心协力做好保卫工作。

17、绝不允许擅自与用户或顾客发生冲突,甚至打架斗殴,一旦造成严重后果本人要承担全部的经济和刑事责任。

18、非上班时间,队员私自结伴同事或朋友在外打架斗殴或帮老乡朋友打架闹事者,所造成的不良影响和一切后果,当事人负全部责任。

董事长助理工作职责 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有限责任公司章程

公司管理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责任制度 学校卫生工作制度

某某物业保安员工作纪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342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