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项目中心岗保安员工作职责

  某项目中心岗保安员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项目中心岗保安员工作职责1、熟悉办公区域的地理位置和各楼层、部门的分部,清楚办公楼的配套设施、设备、熟悉掌握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的操作、并确保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操作、灭火器材处于正...

项目中心岗保安员工作职责

1、熟悉办公区域的地理位置和各楼层、部门的分部,清楚办公楼的配套设施、设备、熟悉掌握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的操作、并确保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操作、灭火器材处于正常状态

2、当值的遵守部门规定之岗位记录,不做任何与岗位无关之事。

3、注意仪容、仪表,值班的精神面貌要好,身姿与手势要规范,提倡微笑服务,熟悉知并助会使用部门规定之文明用语

4、热情接待来访嘉宾、顾客、来访人员,并做好详细登记,并与前台联系,相关部门是否愿意接见,如被访部门不愿意接见,则礼貌、婉转向来访人员解释,请事先联系再来访,并致谢来访人员的工作。

5、严格控制写字楼物品外出管理,各项目、部门物品外出须经有权人员签批,当值保安做好检查、登记、保安员须按制度执行。

6、杜绝写字大楼前有任何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对来访人员车辆负责指引到地下停车场停放。禁止外来车辆停入在办公大楼前,保证办公楼区域的安全

7、注意盘查办公楼区域的闲杂、可疑人员,禁止外卖人员在办公楼区域逗留。

8、每三十分钟对办公楼区域巡查一次,并做好相关记录。

9、勤巡视、勤盘查,检查办公大楼职员上、下班是否有配套工牌。

10、时刻有警惕性,预防不安全事故或突发事件的发生,积极做好“四防”工作。

11、有应付、处理突发事件的心理准备,有事情及时向当值勤主管汇报。

12、交接班清楚。

13、完成上级交给的其他工作

工作目标 职责分工 丧假规定

年假规定 请假制度 奖金制度

某项目中心岗保安员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366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