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居市场装修现场的管理要求

  美居市场装修现场的管理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美居中心装修现场的管理要求为保证整个装修期间公司物业的、装修商户的装修材料、工具及整个装修现场的安全,特制定如下安全管理要求:一、检查、巡查装修现场内容:1、装修客户有无装...

美居中心装修现场的管理要求

为保证整个装修期间公司物业的、装修商户的装修材料、工具及整个装修现场的安全,特制定如下安全管理要求:

一、检查、巡查装修现场内容:

1、装修客户有无装修通知书;

2、需动火作业的有无动火证;

3、施工人员有无工牌,有无抽烟行为;

4、施工现场灭火器的配置合乎否;

5、用电是否规范,如有无使用太阳灯,电线规格达到要求否,有无乱拉电线等;

6、易燃物品是否按规定放置,数量多的要上报;

7、公司物业固定设施有无缺少、损坏;

8、加班的商铺有无加班申请书;

9、客户进入的装修材料要放置铺内,放置通道上的须经物业部主管级以上书面同意,保安部指定放置位置。

二、当值保安遇到问题时请示程序及处理方法。

1、一般涉及安全方面的事情,请示当值领班,由当值领班处理;

2、施工单位需改动、借用消防设施的,须通知消防中心和物业部,同时向当值领班汇报。以消防中心主任书面批示为准,注意跟进;

3、施工单位需改动公司物业固定结构的,须通知工程部、物业部,同时向当值领班汇报。以工程部主管级以上人员书面批示为准,注意跟进。

4、施工单位需清洁部帮忙,通知清洁部、物业部处理;

5、动火作业无动火证的,应立即制止,并通知物业部处理;

6、无物业部发的工作而施工,应要求施工人员立即办理,并通知物业部;

7、发现施工铺内有抽烟行为的,应立即制止通知物业部并教育当事人,讲清利害关系;

8、施工单位若存在用电安全隐患,如使用太阳灯、电线规格不符合要求、乱拉电线等,应立即让其停止使用,并通知工程部、物业部处理,同时报告领班;

9、施工单位若无加班申请而又加班的,应向物业部请示,需物业部主管级以上人员书面批示同意方可;

10、发现装修材料放置通道上,须查清单位,让其派专人看守,并于当天19:00前搬进装修铺内。

三、装修材料、工具离去须有物业部批示的放行条(大量的材料、工具须有物业部主管以上人员书面批示),按数量放行。当值保安须在放行条上签名。

四、装修材料、装修工具的进入须登记清楚装修铺位、材料、工具名称、数量。携带人姓名、身份证号。

五、每小时不少于一次巡查各装修铺,并在巡查记录本上登记清巡查时间、巡查情况。

会议室管理制度 图书室管理制度 实验室管理制度

办公室管理制度 目标管理制度 岗位管理制度

美居市场装修现场的管理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420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